年底最叫人矚目的華語大片【投名狀】從12月開始就要進入緊鑼密鼓的宣傳期,非常重視台灣市場的導演陳可辛將於12月中旬帶領片中明星李連杰、金城武等人來台灣參加首映會、記者會,為【投名狀】站台拉票,與影迷和媒體相見歡。由於片中演員來台的行程相當緊湊,所以在飯店及保全人員的安排上,電影公司也非常謹慎,希望這些國際級的演員獲得最妥善的安排。

同時台灣的電影公司也舉辦了一連串的活動,來為【投名狀】造勢。電影公司斥資近三百萬台幣,將在大直美麗華打造一座【投名狀】半圓形的巨型舞台寬達八公尺高四公尺,除了特別製作輸出三位男星大型海報背版,同時也將架設高兩公尺寬三公尺的大型LED銀幕,此LED銀幕將以最先進的細膩畫質來播放【投名狀】的預告片,其磅礡浩大的影像畫面相信一定可以讓觀眾感受到【投名狀】的氣勢逼人。

【投名狀】從12月初開始在大直美麗華的一樓水舞廣場的大型的殊佈置物將展示一個月的時間,從12月初到12月20日前觀眾只要邀集朋友三人以上,在【投名狀】佈置物前拍照後上傳到台北之音的網站活動網頁報名參加『投名狀 GO意氣!全民結義大連串』,就有機會可以得到手錶、相機等贈品。

同時如果結義人數最多的團體來拍照就可以獲得一場獨享試映場,邀請你的親朋好友(限兩百位以內)一起來戲院觀賞這部年度大片,另外最先報名的前十名也可以獲得首映會的票券,這是只送不賣的唷!

目前【投名狀】在博客來網路書店及各大影城都有販售預售票,博客來網路書店的套票將有三位男星李連杰、金城武和劉德華的三張精美年曆套卡,兩張只賣500元,絕對物超所值。而各大影城也推出【投名狀】預售票,並加贈三位男星任一款原版海報。

除此之外,【投名狀】還有漫畫書及電影寫真書也將陸續推出,為【投名狀】增添更多聲勢,目前【投名狀】漫畫書及寫真書展覽也將於12月中在敦南誠品舉行為期兩個禮拜,12月底也將請導演陳可辛來台作演講及簽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