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2008新畢業生 The Night Before Final Exam, Today】

類  型:劇情/校園
國  家:義大利 語言 義大利語
製  片:費德力卡路西薩諾Federica Lucisano、傅維歐路西薩諾Fulvio Lucisano
導  演:法斯托布里吉 Fausto Brizzi 
編  劇:法斯托布里吉Fausto Brizzi 
演  員:
尼古拉斯瓦伯雷迪斯Nicolas Vaporidis、Franco Interlenghi、Paola Onofri、Giorgio Panariello、Carolina Crescentini、Serena Autieri
攝  影:Stefano Paradiso 
剪  接:Luciana Pandolfelli   
音  樂:Bruno Zambrini   
發  行:聯影/聯贏
上映日期:2008.06.20(五)長春戲院 考場限定!

 


想畢業?先看有沒有guts!義大利票房突破5億5千萬,刷新紀錄!!  快閃脫光光?視訊嘿咻?!大搞曖昧?!上網爆料, 看書看書!!

★   導演自義大利奧斯卡得獎作品後 最新力作
★   畢業生、夢中女孩和海豚相伴的全壘打夏天!


 

沒有一個學生不痛恨考試,但卻有人例外。期末考來臨前夕,男主角邂逅令他魂牽夢縈的女孩,顧不得大考來臨,依然玩樂優先!一群等待畢業的學生、一名年輕火辣的教師、一個童心未泯的老爸,再加上湛藍的海洋公園、成群結舞的海豚及夢中情人相伴,激發成輕鬆幽默、風趣爆笑的青春舞曲。期末考前瘋狂的「趕考經驗」,讓年輕歲月從此繽紛燦爛。

 

故事:
畢業前夕的溫書假,人心渙散。盧卡被謎樣女孩阿珠「煞」到,搞不定這古靈精怪的瘋妹。同時,開玩具店的老爹「童心未泯」,劈腿班級導師,讓盧卡又囧又尷尬。死黨當然不放過他,趁機上網爆料、大撈一筆;而正當盧卡專心談戀愛,暗戀他的痴心女孩終於按捺不住…。這群不顧眼前期末考的應屆畢業生,面對即將降臨的現實世界,將擦出何種青春火花,編織這獨一無二的夏天?爆笑的劇情,讓炎炎夏日再度充滿歡笑淚水!

 

導演:法斯托布里吉(Fausto Brizzi)
本片導演法斯托布里吉(Fausto Brizzi)在1999年,因擔任Tifosi編劇而獲得導演賞賜,一腳踏入電影圈,並開始擔任多部電影編劇。他著手撰寫一齣縈繞在他腦海許久的校園片《等待黎明, The Night Before Final Exam》,以1989年畢業的學生為背景,添加各式校園喜劇元素,並在2006年決定親自執導。他大膽採用義大利新科演員造成轟動,亮麗的成績使他成為義大利影史票房排名第一的首部作品導演。《等待黎明》更讓他拿下義大利奧斯卡最佳新進導演獎及最佳影片、編劇、青年獎提名。最新的這齣《2008新畢業生, The Night Before Final Exam, Again》則再度啟用《等待黎明》演員,加入部落格、視訊網友、快閃族、世足狂熱等E世代年輕元素,內涵依舊是最能引起大眾共鳴的戀愛、考試、畢業、朋友義氣、師生與親子關係等成長故事。勢必再度引領校園話題!
                  
 

角色熱鬧登場!
 熱血男孩 盧卡:把妹最要緊、足球最重要!應付爸媽、談戀愛、打屁聊天… 忙裡忙外。畢業在即,還得處理一卡車鳥事! 
謎樣正妹阿珠:瘋狂大膽豪放妹,帶頭裸泳、快閃、跑趴,把盧卡電得七暈八素。
超人氣版主雷卡多:金髮男孩blog人氣旺,上網PO文爆料,賺賺零用錢,何樂不為?
軟腳蝦馬西:敢做不敢當的花心小孬孬,惹毛女友,賠了朋友。
純情美眉愛莉絲:暗戀盧卡的痴心妹。最愛的人不是她,卻忍不住找上她。
王牌導師:上課教戰略、下課搞家長?麻辣鮮師讓你招架不住!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