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旅美投手台灣之光-王建民,在今年美國職棒大聯盟季賽中氣勢如虹勇奪6連勝後,除了讓台球迷陷入興奮瘋狂外,更有美國媒體聲稱,這將是建仔最有可能摘下投手最高榮譽『賽揚獎』的球季。但隨著洋基打擊線熄火,建仔即使表現優質先發,連續三場出賽皆無緣摘下第7勝,令球迷相當惋惜失望。在每週一至週五的晚間6:00,於華視頻道播出的【棒球大聯盟】所描繪的故事如同建仔翻版,主角本田吾郎憑藉著對棒球的熱愛與展露才能,讓他前往最高棒球殿堂--『美國大聯盟』挑戰自我並爭取榮耀。在欣賞【棒球大聯盟】的同時,不單單能燃起對棒球的熱情支持,更能因為寫實精彩的劇情,進一步體會美國職棒的生態與規則,了解在異國奮戰的是多麼艱辛與不易,共同為建仔的極佳成績與表現一起喝采加油。熱愛棒球與支持建仔的您,千萬別錯過這部絕對會令您感動難以忘懷的棒球鉅作!

【棒球大聯盟】由滿田拓也老師原作,漫畫(青文出版)單行本累積發行已經超過60集,獲得第41屆小學館漫畫賞的肯定,自1994年起在少年週刊SUNDAY開始連載以來,至今已突破13年,在日本NHK電視台播映深受好評,而在日本讀賣新聞晚報的民調也表示,【棒球大聯盟】是日本國中生最愛看的動畫第一名,諸多的榮耀光環加持,肯定的口碑與精彩度就如同一場高潮迭起的棒球大賽。

【棒球大聯盟】描繪的正是主角本田吾郎,一心想成為和爸爸一樣優秀職棒選手,每天和父親兩人早晚都很努力地練習鍛鍊體力。自小失去母愛的吾郎,在親友的關心與陪伴下,漸漸成長為個性堅毅的優秀棒球選手。如今、無郎已經是個前往世界棒球最高的殿堂美國大聯盟挑戰的日本選手。在來自世界各國的棒球菁英與眾多佼佼者中,吾郎能否脫穎而出?一連串充滿勇氣、鬥志、親情、友情的熱血激勵人心的熱血動人棒球故事,未完序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