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MOVIES 即將於7月27日(本周日)晚上9:00全台首播【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為了替電視首播,女主角潔西卡艾巴,特別接受STAR MOVIES專訪,談她演出【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時的感受與近況!

潔西卡艾巴與夫婿凱許華倫因【驚奇4超人】結緣、相戀,兩人進而在今年5月修成正果,上個月才生下愛女,產後身材恢復迅速,而且變成海咪咪!被全球影迷視為性感尤物的潔西卡艾巴,接受STAR MOVIES專訪時表示,與其被人稱讚美女,還不如被人稱讚她的演技!而且坦承,她開車時,最怕載小孩,隨時會有害怕發生意外的恐懼感,只是,往後若愛女在車,她開車時恐懼感會不藥而癒、還是會更恐懼?還不得而知。

潔西卡艾巴談起當初拍攝【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時,最大的挑戰,就是要演得比第一部好。由於在第一集她演出的女主角,沒有太突出,在續集時,潔西卡特別請導演加強女主角的多重角色,讓她更”人性化”,因為科學家也是一個超級女英雄,熱愛工作卻也想要一個正常的生活,很多女人並到這樣的困難與矛盾都會試著想找出平衡點。

在現實生活中,潔西卡坦言,如果能擁有蘇一般的超能力,她可能做很多有趣的事情!首先,潔西卡坦承,她很好辯,會堅持先講完想法,再聽別人說故事。還有,很愛小孩子的她表示,如果可以,她很喜歡保護小孩,但,她開車載著外甥,總會無法避免會有擔心發生危險的恐懼感!

被許多男性雜誌及全球影迷視為性感尤物的潔西卡,坦言其實她不愛美,因為拍性感美照的目的,只是要引起讀者有興趣去看電影。潔西卡表示,與其被人稱讚美麗,她還比較希望能被導演、編劇認真看待她的演技!而且,拍過許多不同類型的角色的潔西卡,在生完女兒後,還想雄心勃勃地嘗試更多不同的角色,讓觀眾認識不同的她哩!

至於,身為母親和演員,潔西卡對未來有什麼期許? 潔西卡認真回答,「身為一個母親,我希望從我的錯誤中記取教訓。以演員來說,我期待尋找更有深度的角色。我覺得在驚奇四超人中大家更加認識我後,但我更希望能有更深入的角色來平衡大家對我的想法。」有趣的是,演出【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後,在現實生活中,很討厭狗仔跟拍的潔西卡,很希望擁有女主角-蘇的隱形超能力,可以讓她在被狗仔跟拍的時候,突然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