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在拍片現場安靜寡言的程度,把第一次合作的鈞甯和香川都嚇了一大跳。話說的少也就罷了,仔仔還搞神秘失蹤!到底發生什麼事?讓仔仔不講話還躲起來?!

雖然仔仔和鈞甯出道都有一段時間了,《鬪茶》卻是兩人的第一次合作。仔仔可是鈞甯心目中的「大咖」,加上仔仔上戲前幾乎不說話,讓鈞甯覺得仔仔好像很嚴肅、很難親近。『後來才知道,仔仔認為自己是來演出的,他話很少,其實是為了在準備他的表演工作,他要專注在他的角色裡。』但下戲後,仔仔就變回仔仔了,會跟大家開玩笑聊天,鈞甯也才覺得,「大咖」的仔仔原來一點也不嚴肅。

日本中生代演技派演員香川照之,之前只從仔仔的偶像劇作品中認識仔仔,實際合作時,『沒想到仔仔是個這麼安靜的人,一直都面向牆壁喃喃自語,還和狗說話…可是回飯店後打開電視,卻又看到仔仔很會說話的樣子。』香川不禁佩服起這個年輕人,覺得仔仔非常厲害,『這傢伙演技相當的好!讓人看到和真正的他完全不一樣的印象,感覺非常有趣!』

至於導演王也民覺得比較奇怪的,並不是仔仔的安靜,而是仔仔總是會躲起來不見人影,但只要一句『仔仔咧?』仔仔竟又很快的冒出來了,『簡直是神出鬼沒!』王也民說。有次他實在忍不住,想找出仔仔到底藏身何處,裡裡外外找了兩遍都不見仔仔,要放棄時,眼角突然瞄到仔仔身影,衝了過去才發現,他竟與世隔絕地躲在搭景的鷹架旁、黑布幔遮起的一個小角落裡,非常專注地準備台詞。由於仔仔太專心了,讓導演覺得有種不小心闖到人家家裡的感覺,感到非常不好意思,摸摸鼻子就離開了。

原來,拍片的時後,仔仔搞安靜又搞自閉,其實都是為了讓自己更投入在角色的情境中!大家知道了,可別再誤會仔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