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0
時間:21:00
片名:猛鬼現身 Monster!
演出:布蘭妲柯威爾、艾許莉蓋文
導演:約翰拉菲亞 John Lapia / 1999

大綱:
在一處小鎮舉辦的鬼怪影展上,鎮民們即將與活生的各路鬼怪做面對面的接觸;一個恐怖的詛咒令這虛構的怪物,每三年就會像日片中的”貞子”一樣爬出螢光幕,而小鎮的鎮民則成了牠果腹的食物;當鎮民為保住小命倉皇竄逃之際,只有靠一名足智多謀的青年才能阻止牠!


2009/4/21
時間:21:00
片名:哭泣寶貝 Cry-Baby
演出:強尼戴普、愛咪洛坎妮
導演:約翰瓦特斯 John Waters / 1990

大綱:

影壇另類導演約翰瓦特斯(「瘋狂殺手俏媽咪」、「濃妝豔抹」),以此片抒發對50年代的懷舊之情,並以音樂劇型式對「羅密歐與茱莉葉」、「養子不教誰之過」等劇獻上敬意。故事發生在1954年的巴摩的爾,正是搖滾樂初生之時,韋德(強尼戴普飾)是一個年輕街頭小混混,人稱「哭泣寶貝」,因為他的臉頰永遠畫有一棵滑下的淚珠,以紀念一段逝去的戀情。韋德帶領著一群兄弟們,整天混在一起,女孩們都為他瘋狂尖叫。艾莉森(愛咪洛坎妮飾)是一名善良的富家女孩,她也深深愛上了韋德,但是韋德一身黑皮衣的行事風格、與艾莉森純樸的家教簡直是天壤之別,她因此掙扎不已。此時,艾莉森的男友鮑德溫(史蒂芬米勒飾)竟以死來反抗韋德一幫人,引起了一陣騷動。最後,這群街頭小混混成為眾所之矢,而「哭泣寶貝」韋德則被送往少年感化院。


2009/4/22
時間:21:00
片名:王牌飆風 Talladega Nights: The Ballad Of Ricky Bobby
演出:威爾法洛、約翰萊里、薩夏拜倫柯恩、蓋瑞柯爾、麥可克拉克鄧肯、亞當麥凱
導演:亞當麥凱(Adam McKay) Adam Mckay / 2006

大綱:

喜劇天王威爾法洛(《冰刀雙人組》、《口白人生》)乃全美賽車聯合會(NASCAR)大賽的傳奇人物瑞奇巴比,只要參賽,冠軍獎盃手到擒來。但他的父親里斯(蓋瑞柯爾飾,《雙面特勤》、《惡狼ID》)卻從法國原裝進口一名已出櫃的賽車高手尚吉拉德(薩夏拜倫柯恩飾,《芭樂特:哈薩克青年必修(理)美國文化》、《馬達加斯加》),來與之抗衡。瑞奇巴比能戰勝心魔、阻止熟知他弱點的老爹的計畫,再次登上王者的寶座嗎?


2009/4/23
時間:21:00
片名:噬血真愛07:挺身而出 True Blood 07: Burning House Of Love
演出:萊恩昆登、安娜帕昆、史蒂芬莫爾
導演: / 2008

大綱:

蘇琪揭露自己痛苦的童年回憶,讓比爾決定採取行動。雖然塔拉心存懷疑,但還是同意付錢請法師驅趕母親身上的惡靈。為了喝到V果汁,傑森跑回吸血鬼酒吧,並在那裡結識喜愛冒險的艾咪。一群吸血鬼闖進山姆家想找比爾,卻受到鎮民的攻擊。


2009/4/24
時間:21:00
片名:閃電俠 The Flash
演出:約翰衛斯里席柏、亞曼黛佩絲、麥可納達
導演:羅勃伊斯柯夫 Robert Iscove / 1990

大綱:

別管超人了,現在有了新的超級英雄,他的速度和子彈一樣快。本片根據漫畫改編,描述一位警局科學家巴瑞艾倫(約翰衛斯里席柏,電視影集「戀愛世代」)自願被閃電劈、還把自己泡在化學藥劑中,只為能擁有和音速一樣快的移位能力,當然必須在某些特殊能量的驅動之下才能辦到。在科學家蒂娜馬吉(亞曼黛佩絲,電視影集「雙面麥斯」)的幫助下,巴瑞學會如何控制自己的能力,巴瑞的哥哥傑在執勤時卻遭歹徒殺害,於是他要求蒂娜為他打造一件特殊服裝,能承載音速旅行的超高能量。成為閃電俠後,他的首要目標就是要阻止邪惡的飛車黨黑暗騎士,他們害死了他的哥哥,還威脅要佔領中央市!


2009/4/25
時間:21:00
片名:神力女超人 The New Original Wonder Woman
演出:琳達卡特、L.瓦歌勒
導演:威廉瑪森 William M. Maston / 1976

大綱:

美國空軍史帝夫出任務途中墜毀在百慕達三角洲的神秘小島上,卻發現該島數千年來全由女人統治。在雅馬遜女王戴安娜協助下,他成功重返美國,對抗第三國協。


2009/4/26
時間:21:00
片名:新正義聯盟:超級最前線 Justice League: The New Frontier
演出:大衛波利恩茲、尼爾派區克哈里斯、露西羅樂斯、凱爾麥可拉奇藍
導演:大衛波洛克 Dave Bullock / 2008

大綱:

本動畫集結了我們熟知的超人、蝙蝠俠和神力女超人外,更讓火星獵人和閃電俠一起現身,他們必須克服對彼此的猜疑和恐懼,聯合對付一個威力大到令人咋舌的可怕怪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