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0
時間:23:00
片名:都鐸王朝08 The Tudors Ep. 08
演出:強納森萊斯梅爾、山姆尼爾、娜塔莉多莫
導演: / 2007

大綱:
儘管沃西相當歡迎教皇的密使坎佩基奧樞機主教來到英格蘭,但一曉得他不同意教廷判准國王的離婚,沃西遂警告坎佩基奧阻撓亨利會有何種下場。為求達成妥協,坎佩基奧建議讓凱薩琳皇后自動放棄婚姻,退隱至修道院。聽聞此要求的凱薩琳,告訴坎佩基奧她無意與亨利離婚,並且她要全英格蘭都知道她的決定。同時,安妮警告亨利,他身邊有人正在背叛他,被愛情沖昏頭的亨利將目標轉至沃西身上。


2009/4/21
時間:21:00
片名:危險性追緝 Black Snake Moan
演出:山繆傑克森、克莉絲汀娜蕾奇、賈斯汀亭柏雷、艾帕莎莫克森
導演:克雷格布魯爾 C. Brewer / 2006

大綱:

在密西西比州,前藍調歌手拉薩魯斯(山繆傑克森)在自家門口發現一名年輕女孩,被當地惡棍毆打到瀕死。於是他收容了蕾(克莉絲汀娜蕾奇),並且為她提供身心方面的照料,讓她日健康復。但此時蕾的男友朗尼(賈斯汀亭柏雷)卻跳出來,指責兩人有一腿。

2009/4/22
時間:22:30
片名:我家也有大明星56:靜待佳機 Entourage S502: Unlike A Virgin
演出:艾德恩葛尼爾、凱文康納利、凱文迪倫、傑瑞費瑞拉、傑瑞米皮文、雷克斯李
導演: / 2008

大綱:

文斯終於回到洛杉磯,等著他的是一堆劇本。在30部爛劇本中,只有一部好劇本。但不幸的是,阿里拒絶了這部獨立製片電影,原因是因為阿里認為文斯和艾力克需要的是演出由A喀導演執導的大戲。艾力克希望阿里能幫他跟一個編劇簽約,但卻被阿里拒絶。阿里告訴文斯因為他拒絶配合遊戲規則而被大家拼除在外,因此文斯希望阿里能安排他參加午餐邀約,會議及試鏡。烏龜從殺青慶祝派對中帶了某個人回家,而德拉瑪則努力地維護他和賈桂琳的感情。

2009/4/23
時間:21:00
片名:超完美謀殺案 A Perfect Murder
演出:邁可道格拉斯、葛妮斯派特洛
導演:安德魯戴維斯 Andrew Davis / 1998

大綱:

一個有錢的丈夫,一個不忠的妻子,一個善妒的情夫,三人各懷鬼胎,他們究竟在玩什麼遊戲?史蒂芬泰勒(邁可道格拉斯)是個叱吒商場的企業家,金錢、權勢、地位、嬌妻樣樣不缺,然不善表達感情的他,卻無法擁有妻子艾蜜莉(葛妮絲派特洛,「天才雷普利」)的愛情。年輕的艾蜜莉背著史蒂芬與熱情溫柔的窮畫家大衛(范吉歐莫頓森,「魔鬼女大兵」)來往,兩人常趁上班時間偷情。精明的史蒂芬很快地察覺出妻子的異狀,自負的他怎能忍受妻子的不忠呢?

一方面出於報復心理,另一方面則因事業面臨瓶頸,艾蜜莉的一千億元財產正可挽救事業危機,史蒂芬遂策劃一項精密的計畫,重金雇用殺手潛入他家,趁艾蜜莉洗澡時將她殺害,更令人驚訝的是這個兇手竟是情夫大衛!一場懸疑的致命遊戲隨之開展…存活的人是否可解開兇手之謎?本片是根據希區考克1954年「電話情殺案」改編而成。邁可道格拉斯繼「華爾街」之後,又一成功地詮釋了這個精明、貪婪、冷血的角色。而葛妮絲派特洛優雅的氣質絕對是90年代葛麗絲凱莉的代表。

2009/4/24
時間:21:00
片名:偷拐搶騙 Snatch
演出:布萊德彼特、班尼西歐岱托羅、丹尼斯法瑞納
導演:蓋瑞奇 Guy Ritchie / 2000

大綱:

鬼才導演蓋瑞奇執導,這部和他的處女作「兩根槍管」一樣精彩的電影,主要繞著一顆大鑽石打轉,整部電影由四個子故事串連而成,並藉由蓋瑞奇巧妙的手法,讓鏡頭在四個故事之間跳來跳去,但卻又那麼自然地融合在一起。鑽石大盜法蘭基(班尼西歐岱托羅,「天人交戰」)原本應奉老闆艾維(丹尼斯法瑞納,「戰略高手」)之命,將搶奪到手的一顆大鑽石從倫敦運送至紐約,但卻被一位軍火商柏瑞斯夥同一家當舖老闆們在拳擊場裏設下陷阱,利用法蘭基愛賭的天性,引誘他至賭場以搶奪鑽石。拳擊場的老闆巴瑞克陰錯陽差 也得知鑽石的消息,也加入搶奪鑽石的行列。

一位吉普賽青年米基(布萊德彼特,「鬥陣俱樂部」、「大河戀」、「瞞天過海」),因汽車買賣紛爭和一位拳擊手發生衝突,米基憑著高超的打擊技巧和爆發力,一拳擊倒原本將在晚上出賽的拳擊手,拳擊經理人只好情商米基參加一場作弊的拳賽,米基卻未按照原定的計劃作弊認輸,因此遭到巴瑞克無情的報復。為了生存,米基必須再度披掛上陣為自己和族人而戰。 此時,法蘭基遠在紐約的老闆艾維也抵達倫敦並聘請一位當地兇惡的傳奇人物湯尼,尋找法蘭基和鑽石的下落。於是這群黑幫人物為了一顆價值連城的鑽石,開始展開了一場混亂又有趣的鑽石爭奪戰。本片是蓋瑞奇繼兩根槍管之後自編自導的最新作品,打破了英國影史上最高票房紀錄,成了英國影史上最賣座的影片。

2009/4/25
時間:21:00
片名:惡夜30 30 Days Of Night
演出:大衛史萊德、喬許哈奈特、梅麗莎喬治、丹尼修斯頓、強那森班奈特
導演:David Slade / 2007

大綱:

在一個與世隔絕的阿拉斯加小鎮,每年某個月份中,黑暗會完全降臨。一對分居的警長夫妻必須將鎮民聚集起來,以對抗一群復活的嗜血吸血鬼。

2009/4/26
時間:21:00
片名:黃金羅盤 The Golden Compass
演出:妮可基嫚、丹尼爾克雷格、達柯妲理查斯、山姆艾略特
導演:克里斯韋茨 Chris Weitz / 2007

大綱:

在平行宇宙間,有些事情被禁止,很多秘密被隱藏著。萊拉貝拉克的伯父艾塞列公爵到遙遠的北方探險,離奇失蹤,而她的朋友羅傑被邪惡的吞人獸綁架後,她在約旦學院的生活產生了變化。她結交了一位頗具影響力的社會名流考爾特夫人,一起到北方探險,卻發現考爾特夫人並非表面上看起來的單純。萊拉現在必須運用金色羅盤的力量,不僅僅要解救自己的伯父和朋友,還要拯救整個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