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夏季最重量級的3D清涼鉅片【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即將在7月1日正式和所有影迷見面,一流的製作水準和高優質的畫面,將視野由原本的淨白冰原,延展至地面下的綠意世界,多彩的景色和原班人馬以及全新角色都將帶給觀眾最獨特的3D動感新體驗。提到故事中的新成員,最令人矚目的,莫過於那隻勇猛驍戰的鼬鼠(黃鼠狼)巴克了,在中文版的部份是由陽光偶像阮經天代為發聲,據悉這是他從事影藝工作以來最快樂的一次經歷,過程中無論被喊幾次NG都讓他非常開心,最有趣的是,他表示:「沒想到我還有娘娘腔的特質,可以如此之“娘”,真是非常的過癮!」也更迫不及待的要參加下週二(6/30)晚上的首映,要好好的,來欣賞這次工作的成果!


小天在進行電影配音前,曾經努力的思量許久,該如何用聲音賦予巴克生命,不過仔細和錄音室導演討論後,發現巴克是個骨子裡堅毅,外表行徑卻瘋狂的獨眼黃鼠狼,因此小天也就不再ㄍㄧㄥ下去,恣意的撩落去了,由於巴克一人獨在森林中行走多年,無形中已經逐漸「自我神化」,因此常會自言自語,為求逼真,小天在同一個時間挑戰4個角色聲音,都是巴克在自言自語,卻是不同的人,有男生,對! 還有女生,一個形象陽光的大男生忽然間發出了女生的輕柔嬌媚聲,落差之大,讓他在詮釋的過程中笑場不止,「因為我從沒演過娘娘腔的角色,但這次豁出去了,而且,效果還不錯!」也激起他希望日後能嚐試娘娘腔角色的演出挑戰,在這次的經驗下,所有的潛力都出來了,他的演技又向前邁進一大步!



為了和全球同步上映,目前許多上映前置作業都已在緊鑼密鼓的進行當中,福斯電影公司也湊巧在台北捷運內湖線通車試乘的6月30日這一天,為【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在內湖線的劍南路站旁的美麗華百樂園旁舉行盛大的首映典禮,當天在現場,大家將可以看到最獨特非凡的首映典禮秀,節目自6點半開始,主要參與電影中文配音工作的演員,包括小天王阮經天、喜劇天王從從、可愛的貴妃林美秀、知名主持人趙樹海大哥,還有資深演藝前輩乾德門等一起蒞臨紅毯和大家共樂,我們並且在現場為大家準備了沁涼美味的飲料和小點心,還有精采的舞蹈秀,歡迎所有的影迷觀眾一同前往同樂,共同為這個難忘的夜晚,畫下漂亮的驚嘆號!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的故事大綱,是敘述這批難兄難弟在歷經冰原時期的變遷後,蠻尼跟伊麗開始期待小長毛象的誕生,而這時狄亞哥反而因為自己的溫柔開始懷疑起自己,喜德還和大恐龍搶著當娘,不過也因為他偷抱了恐龍蛋,如鞭炮般響遍冰原世界地面與地底的麻煩也隨之而來!最有趣的是那隻心裡只有橡實的鼠奎特,在這集也要大走桃花運了!同時,他們將在一個神秘的新世界裡,遇見身手不凡的鬥龍冒險家巴克,直搗恐龍基地,展開奇特的地底冒險旅程,都將在這全新的一集完美呈現,陪您度過歡樂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