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搬上大銀幕《極道鮮師電影版》Gokusan the Movie在日本上映後勇奪票房冠軍,這部除了女主角仲見由紀惠外,並雲集炙手可熱的當紅偶像如龜梨和也、三浦春馬等,讓許多女粉絲趨之若鶩狂奔進戲院,累積票房突破50億日幣,打敗《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成為繼《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後年度最賣座的日本電影!


最受矚目的作品《極道鮮師電影版》在日本首周兩天就吸引40.2萬人次入場,票房收入達4.89億日圓,票房總收入破50億,十分驚人。入場觀眾是以20歲以下的女性居多,這部集七年大成的《極道鮮師》電視劇系列最終曲,加上龜梨和也、三浦春馬青春偶像粉絲號召力,在舉辦首映見面會時,總共1500個入場名額,就超過4萬封以上的申請信,果然小生牌奏效。


《極道鮮師電影版》由超人氣漫畫與同名日劇改編,在連續三季超高收視率日劇後終於首度搬上大銀幕,本片號召所有被此劇捧紅的學生偶像華麗回歸,包括日本傑尼斯人氣偶像龜梨和也、《流星花園》小栗旬、《奈緒子:純愛練習曲》三浦春馬、《無家可歸的中學生》小池徹平、《我的機器人女友》小出惠介、《惡女花魁》成宮寬貴、《東京鐵塔》速水茂虎道等。


本片女主角也是飾演黑道千金教師的仲間由紀惠告別代表作,而以前畢業的學生龜梨和也,將以實習老師身分協助仲間由紀惠。龜梨和也說:「得知要拍電影版就一直爭取希望能演出,我以前飾演超難搞的學生,每次都惹老師生氣,這次洗心革面要扮實習老師,倒過來看其他學生怎樣欺負老師。這次能夠一償宿願十分開心!」


本片描述3月時緒方大和(高木雄也)、風間簾(三浦春馬)都順利畢業,小名山美的山口久美子(仲間由紀惠 飾)順利擔任新的3年D班的班主任。有一天,久美子在黑銀學院的畢業學生-小田切龍(龜梨和也)竟然以實習老師的身分來到了久美子所在的赤銅學院,一邊感動著和小田切龍再次相遇的山口久美子,一邊還要努力解開新一屆3年D班學生不信任老師的心結。


某天3D的學生們被小混混們包圍,所幸3D的老大高杉即時前來援救脫險。正當同學以為風波告一段落時,被高杉打倒的小混混與暴走族們卻來到學校尋仇,引起大騷動。另一方面,已經畢業的風間簾被懷疑販毒,山美遭遇上任以來最大的危機。《極道鮮師電影版》CatchPlay將在12月24日全台耶誕夜上映,想與傑尼斯等偶像藝人一起共度溫馨耶誕,敬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