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所有:http://orzmovie.com(彌勒熊電影網)


2009年11月29日,台灣第46屆金馬獎結果出爐,台片《不能沒有你》製作團隊,總共拿下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原著劇本、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四項大獎而成為最大贏家。


這個結果也讓台灣電影界為之一振,似乎找到了失去已久的自信與尊嚴。導演戴立忍數度上台數度激動到無法自己,但他的喜悅也感染了在場所有的電影人、媒體與觀眾。


這部在台灣國難88風災時期上檔的低成本電影,在擔任男主配角的陳文彬導演、林志儒導演與戴立忍導演合作下,完成了一部所有看過電影者都感同身受為之動容的傑作。


猶記得導演戴立忍聽聞88風災南部災情之慘烈後,竟然在電影上映之前,即概然捐出100百萬救助,這種悲天憫人的胸懷,果然好人有好報,天公疼好人。


這個頒獎的夜晚,讓所有的台灣人同感榮耀。


《不能沒有你》的發行商似乎有必要讓本片二度上映,讓還沒有看過這部作品的台灣人,看看這部台片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