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驚悚【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集結10部國際重量級恐怖駭人電影,現正夜夜於新光影城獨家放映中,看過的網友紛紛在網路上發表kuso推文 「去看『凍結』的時候一定要先喝一大杯可樂,保證你身歷其境憋尿憋到死!」 「聽說『極限』裡有一些殘殺的場面是真的耶!」 「我看到『魔嬰』裡面媽媽的奶頭被小孩咬掉我都快痛死了!」 「『魂:著魔少女』的主角真的好正,但我還是被嚇到差點挫尿!」

日前主辦【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的電影公司CatchPlay總經理 張心望 先生接受中廣『文茜的異想世界』主持人陳文茜專訪時表示:「這10部電影絕對都是平常看不到的恐怖驚悚片類型,我希望能讓觀眾感受到的不只是靈異,還有逃脫殘殺的驚悚與大自然的無情,這些都是平常看不到的驚悚恐怖電影。」主持人 陳文茜 小姐也當場表示,聽完介紹之後連從來不看恐怖片的她都很想去一窺這10部驚悚片的究竟。【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將持續在新光影城獨家放映至 9月3日,請各位重口味的驚悚片影痴們把握機會。

【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讓對血腥貪婪無度、對驚嚇飢腸轆轆的重度恐怖影痴,享受來自全球三大洲十部震撼傑作的黑暗饗宴!包括活屍傳奇名導喬治羅梅洛2010最新殭屍片大作「活死人之島」(Survival of the Dead)、法式殘酷虐殺的極致體驗「極限」(Martyrs)、南韓2010恐怖片票房冠軍的「靈異小說」(Best Seller)與魑魅百鬼纏身的「魂:著魔少女」(Possessed)、新版『失嬰記』的「魔嬰」(Grace)、全美最駭人聽聞真實政府實驗案例改編的「索命空間」(The Killing Room)與破天荒以驚悚類型片入圍英國奧斯卡的「殘酷考」(Exam)、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主演媲美『驚魂記』之作「雙面鬼計」(Peacock)、刻劃大自然驚悚殘酷的「凍劫」(Frozen)以及『錄到鬼』大導路易斯貝德約最新驚悚力作「靈界替身」(The New Daughter)等十部保證有卡司、有劇情、有血腥、有靈異、有虐殺、有驚悚的電影都在【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