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特別服務Special Treatment】
上映日期:2011-01-28。
類型:劇情。
片長:1時35分。
製片:佛杭蘇瓦‧克勞斯(François Kraus)丹尼斯‧皮諾-瓦倫西埃那(Denis Pineau-Valencienne)。
導演:珍妮‧拉布蓉(Jeanne Labrune)。
編劇:珍妮‧拉布蓉(Jeanne Labrune)【烈愛灼身】理查‧德布森(Richard Debuisne)。
演員: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女人出走】【鋼琴教師】卜力‧藍內(Bouli Lanners)理查‧德布森(Richard Debuisne)。
發行公司:佳映。




★★★★法國傳奇影后 伊莎貝雨蓓 2011最新作品★★★★
【特別服務】1/28 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 獨家獻映!
術業有專攻,心理醫師也要乖乖接受她的「治療」!




劇情簡介:
熟女艾莉絲「下海」已久,為了滿足恩客千奇百怪的慾求,不論是高貴大膽的人妻、清純的­­女高中生,或是殘暴的施虐女王,任何角色都難不倒她。然而擅長扮演「完美情人」的她­,­其實只是個熱愛藝術的平凡女子。

她想脫離慾海,卻苦無門徑。有天,她接到新客戶薩­維耶­,赫然發現他是心理醫師。但薩維耶剛和妻子離異,早厭煩病患的冗長故事,希望從­召妓尋­求慰藉。

凡是「軟弱」的男人,都會讓艾莉絲犯職業病,她向薩維耶提供「獨家療­程」,同­時希望薩維耶引薦同業為她做心理治療。兩個心靈破碎的療癒專家撞在一起,究­竟會迸出怎­樣的驚人火花?



法國傳奇影后 伊莎貝雨蓓 Isabelle Huppert
驚艷高達、夏布洛、漢內克等世界名導,以《鋼琴教師》震撼國際的伊莎貝雨蓓,曾橫掃坎­­城、威尼斯、柏林影展締造大滿貫紀錄,2009年更榮登坎城影展評審團主席,從影3­6­年詮釋超過90個角色,堪稱當代最富傳奇色彩的法國女星。代表作包括《編織的女孩­》、­《路路》、《儀式》、《八美圖》等片。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