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鐵拳:血之復仇Tekken:Blood Vengeance】
上映日期:2011年11月04日。
類型:動畫。奇幻。冒險。
導演:毛利陽一。
編劇:佐藤大。
演員(配音):阪本真綾。松岡由貴。宮野真守。筱原正典。千葉一伸。
片長:92分。
版權:普威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官網:http://tekken-bloodvengeance.com/ 。




劇情簡介:
本次電影故事背景設定在五代和六代之間,故事劇情是以京都國際學校為舞台,女主角凌曉雨,接受了某個委託潛入了京都的國際學校,目的是要調查一個名叫"神谷真"的少年。

神秘的真卻總是能甩開曉雨的跟蹤,再加上謎之少女艾莉莎的作弄,曉雨的搜查行動始終無法順利進行。



然而,這其中似乎還隱藏著三島財閥的血腥陰謀…。

除了電影原創的男主角神谷真與來自遊戲的女主角凌曉雨是以學生的身分登場之外。

系列玩家熟悉的老面孔李超狼與巖龍,也搖身一變成為學校教師,以京都國際學校歷史老師與三島高等專科學校體育老師的身分登場,相當逗趣。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