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尚賢太溫柔 男觀眾氣急投書要他「硬起來」
韓國型男尹尚賢在衛視中文台即將於 12月7日晚上9 點首播的韓劇-「絕不認輸」,受了不少皮肉苦!由於一場他在街頭跑步追崔智友,沒想到掰咖跑步的怪姿勢,引起網友熱議,甚至還有劇迷懷疑他是否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隱疾」!而且,尹尚賢在劇中,對於崔智友的野蠻老婆行為,節節退讓,看得男尊女卑的韓國男性,實在看不下去,紛紛上網投書,要尹尚賢"硬起來",不能再妻管嚴了!

一場尹尚賢在街上跑步追崔智友的浪漫戲,觀眾看了莫不疑惑,尹尚賢怎麼變掰咖了?劇情成了網友熱議的議題,甚至有網友猜難不成有不可告人的隱疾? 原來尹尚賢在衛視中文台即將於12月7日首播的「絕不認輸」中,瘦身在劇中穿出帥樣西裝的尹尚賢,啵亮皮鞋每天穿牢牢,沒想到竟然"盪甲" (台語,腳趾箝甲),每天滿檔的通告,讓他一穿皮鞋就痛到流淚,最後只好去動了外科手術,但趕拍ON檔戲,讓他沒空休息,每天還是得忍痛含淚拍戲。最慘的,莫過於這場在街上穿著皮鞋奔跑追逐崔智友的浪漫情節,當時尹尚賢真是痛到快噴淚,讓他直呼拍這部戲,深受「皮肉之苦」,除了崔智友野蠻老婆的家暴之外,還有這些不為人知的皮肉痛。

這次尹尚賢在「絕不認輸」中與崔智友飾演歡喜冤家,顛覆了一般人認為「韓國大男人」的刻板印象,劇中這對律師夫妻不僅從早吵到晚,劇中的潑辣女強人崔智友幾乎要把尹尚賢吃得死死的,任何事情都是以自己為主,不讓尹尚賢有其他的意見,甚至不高興時,甚至還會施以「粉拳」侍候,「女尊男卑」的劇情讓劇迷看了有點不習慣。

一般人都認為韓國社會都比較大男人,不過近來女權高漲,韓國女人已不再是弱者,甚至都還比男人還強悍,尹尚賢在劇中鼻子貼了OK繃,也引起劇迷的注意,網路上引起熱烈的討論,有人說尹尚賢慘遭崔智友的家暴,鼻子似乎遭受「酷刑」,向好友訴苦自己被欺負成為「小男人」。

有趣的是,「絕不認輸」在韓國播出期間,劇中崔智友的強悍作風,完全把老公尹尚賢制得死死的,一吐韓國女性觀眾在兩性社會中壓抑已久的不快;反倒是不少男性觀眾看了頗不以為然,他們認為尹尚賢實在太卑微,被崔智友欺負得太慘了,大家還在網路上留言要他「硬起來!重拾男性尊嚴!」、「不能再妻管嚴了」、「這樣,我們男人在家會很辛苦!」,讓尹尚賢與崔智友看了後都覺得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