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強勢問鼎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項的巨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全球矚目新作【鐵娘子:堅固柔情】(The Iron Lady)即將於本週五(2月24日)全台隆重登場;在電影中飾演柴契爾夫人丈夫的奧斯卡金獎得主吉姆布洛班特Jim Broadbent坦言「我一開始不認為梅莉史翠普可以勝任這個角色!」他說:『她擅長演各種人物,但要飾演這麼強勢的女性領袖,我不認為她可以!

直到有一次我和她吃午餐,聊到了柴契爾夫人參選的談話,她立刻就念了幾句當時柴契爾的大選演說內容,她才講一兩句,我就知道這個角色非她莫屬了,她不只性格、說話方式都維妙維肖,就連神韻都能掌握到百分之百,太厲害了。』導演菲莉坦洛依德則說:『我記得開拍前的老妝定妝當天,梅莉史翠普帶著化好的妝跟戲服從化妝間走出來,走向一堆等著試鏡的演員面前道早安,他們都嚇呆了,直呼以為本尊到了現場了。』【鐵娘子:堅固柔情】即將於本週五2月24日全台上映,欲得知更多電影相關訊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theironlady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在電影【鐵娘子:堅固柔情】中,梅莉史翠普飾演曾經是全球最有權力的女性領袖柴契爾夫人,並且與先生之間有著感人的深厚情感;在現實生活中,她與結婚30年的丈夫也是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對於如何維持美滿婚姻,梅姨則說:『我建議每對夫妻都應該要學會「如何扮演生活中的黑臉與白臉!」我絕對是我們婚姻中的大黑臉,不論是面對孩子或是外界,我應該都是比較嚴厲跟霸道的那一方,但就像柴契爾夫人一樣,我們都有一位很支持我們的另一半。』

【鐵娘子:堅固柔情】描述英國首位女性首相柴契爾夫人當年如何打破階級及性別的阻礙藩籬,在這由男性主導的社會體制下,開創一段不凡成就的傳奇人生。故事更著重展現當年柴契爾夫人職掌大權的氣魄風姿及其為了權力所付出的巨大代價,真實呈現這位不平凡的女性當年的傳奇風貌。

【鐵娘子:堅固柔情】即將在本週五2月24日全台上映,欲觀賞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theironlady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