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被好萊塢市場專家視為今年11月「超級票房吸金機」的賣座電影《暮光之城》系列最終章《暮光之城:破曉2》,上週五在台美及全球個國家61同步上映,結果以勢如破竹般的氣勢,狂掃全球票房,榮登各國票房冠軍!

該片全球各地都開出亮麗紅盤,台灣方面,在死忠影迷支持下,再加上口碑效應,台北市周末三天票房創下2千9百多萬元佳績,不但榮登票房冠軍,更締造《暮光》系列電影在台上映以來,週末票房最高紀錄;美國方面,全美週末票房亦寫下1億4千萬美元(约41億台幣)紀錄,超越去年《暮光之城:破曉1》的成績,穩坐週末票房冠軍寶座!

更值得一提的是,這回《暮光之城:破曉2》的全球週末票房總和,短短三天內的賣座累積,就高達3億4千萬美元(約99億台幣),打破《暮光》系列電影的全球首周末賣座總和紀錄!

《暮光之城:破曉2》目前在美國亦榮登2012年度週末票房第四名,僅次於《復仇者聯盟》、《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和《饑餓遊戲》,亦是歷年來週末票房記錄第八名,也是此系列評價和口碑最高的一集,更是觀影男性比例最多的一集。在台灣方面,不只拿下全台週末票房冠軍,未上映前就在「雅虎電影」期待榜創下人次破萬紀錄,週五上映當天,更立即躍居網友滿意榜冠軍,成為本週新片「三冠王」!

不管是男女主角貝拉和愛德華的浪漫感情戲,還是幾張刺激的打鬥戲,還有讓影迷感動落淚的片尾所有五集演員一一亮相的精心安排,都讓觀眾回味在三,也讓《暮光之城:破曉2》的熱潮持續發燒,吸引更多人到戲院一睹精彩結局!

《暮光之城:破曉2》描述變成吸血鬼的貝拉,正要開始她的全新人生之際,庫倫家族的吸血鬼遠親艾琳娜,竟向遠在義大利的佛杜里家族告密,指稱貝拉產下的女兒密芮妮思蜜是個「不朽孩童」,佛杜里家族原本就嚴格禁止「不朽孩童」的誕生和成長,便計畫殺了芮妮思蜜和庫倫一家。為了要保護這個孩子,庫倫家族集結世界各地的吸血鬼作證,要向佛杜里家族證明芮妮思蜜這位人類和吸血鬼混血的後代,並非不朽孩童,更不會對吸血鬼世界造成威脅…。

《暮光之城:破曉2》全台熱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