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片名:【浪蕩世代On the Road】
上映日期:2012-12-21。
類型:冒險、劇情。
片長:124分鐘。
導演:華特沙勒斯Walter Salles。
演員:《控制》山姆萊利Sam Riley。《創: 光速戰記》蓋瑞特荷德倫Garrett Hedlund。《幕光之城》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美味關係》艾美亞當斯Amy Adams。《蜘蛛人》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末路浩劫》維果莫天森Viggo Mortensen 。
發行公司:威望。
官方網站:http://www.catchplay.com/ontheroad。

★本片為2012坎城影展正式入選片。
★《中央車站》《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名導最新作品,故事改編自美國戰後文學經典同名名著。
★網羅好萊塢巨星《暮光之城系列》克莉絲汀史都華、《蜘蛛人系列》克絲汀鄧斯特、《燃燒鬥魂》艾美亞當斯等人擔綱演出。

劇情簡介:
故事的主角薩爾(山姆萊利 飾)遇到了一位志同道合的同伴狄恩(蓋瑞特荷德倫 飾)以及狄恩年輕的前妻瑪莉露(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他們三人決定一起踏上一段橫越整個美國的公路之旅,恣意品嚐流浪和自由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