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屆日刊體育報冬季檔連續劇票選」由「鹿男與奈良」的千秋王子玉木宏拔得頭籌,去年一度看漲的小栗旬緊跟在後,人氣強強滾的兩人也將跨海開戰。五月玉木宏即將來台的消息已讓千秋迷妹們振奮不已,小輸玉木宏的小栗旬得知後特別慎重的請經紀公司寄了【漂丿男子漢】的問候語給台灣的粉絲們,積極為【漂丿男子漢】抬轎。

但忙碌之餘的小栗旬仍不忘在台灣即將上映的【漂丿男子漢】,在問候語中提到「台灣的朋友們,我是【漂丿男子漢】中的瀧谷源治,請大家要前往欣賞支持。」。簡短的幾句卻透露著他對【漂丿男子漢】的期許與重視。

而電影公司也為了喜愛他的影迷特別於絕色影城舉辦小栗旬福袋好康禮回饋抽獎,全台僅此一套,內容物有:小栗旬封面日文雜誌+日本進口電影booklet+電影原版漫畫第一集+日本進口電影宣傳FOLDER夾+日本原裝筆記本,全部為日本原裝進口。所有愛護支持他的影迷們可千萬不要錯過珍藏的好機會。

去年可說是小栗旬相當忙碌與活耀的一年,優異表現更讓他獲得不少肯定,由日本電影電視製作人協會頒發的「黃金飛翔獎」新人賞,【漂丿男子漢】更讓他得到「第十七屆日本電影評論家大獎」最佳男主角的殊榮。

 剛結束【貧窮男子】日劇,最近還完成與役所廣司、綾瀨遙共同拍攝麒麟「生茶」廣告。人氣紅不讓的他無愧在去年度得到多項封號,包括「最活躍男星」、「理想男友」以及「最想共度聖誕、新年的男星」等。

從二線力爭上游的小栗旬,曾經許下要坐上保母車的他總算如願以償。不因此而驕傲的更加努力朝多方面發展,證明自己絕非靠臉蛋,要用實力在日本佔一席之地。深信這也是影迷們對如此死忠的主要原因。

【漂丿男子漢】劇情講述惡名遠播的鈴蘭校內,有數個派系。第一個是 “百獸之王”由山田孝之所帶領的芹澤軍團。芹澤幹架超行又有領導能力,同伴個個戰鬥力超強,是目前的最大勢力。

一心想稱霸鈴蘭的謎樣轉學生,瀧谷源治(小栗旬飾)出現了。如一匹狼般獨來獨往的源治,偶然認識了之前畢業的無賴混混阿拳,兩人一見如故成了好友。
阿拳一看到源治,就將自己高中時稱霸鈴蘭的幻想寄望在他身上,更幫源治團結各個派系。於是以源治為首,最新勢力GPS!而這股新勢力的崛起,勢必將逼得鈴蘭原先的勢力版圖重新劃分。

眼中只有頂點的源治,將如何靠拳頭征服這群嗜血的男人?而芹澤所率領的暴男軍團,將如何迎戰這個前所謂未見的強敵…兩個天敵,一場不得不打的戰爭,一決勝負的那一天終將到來…3月4日【漂丿男子漢】看看這群烏鴉般不吉利的流氓學生,如何靠拳頭站上戰鬥的頂峰!

【漂丿男子漢】 3月4日 好膽嘜走!!
山水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serenity2007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貼身背心展胸肌【戒,情人】史帝芬阿曼搞房事靠DIY
曾以【甘地】(Gandhi)奪下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奧斯卡導演李察艾登保羅(Richard Attenborough)執導功力果然不同凡響,他在新片【戒,情人】(Closing the Ring)不但改造了童星出身的葛格瑞史密斯(Gregory Smith)和時尚教主米莎巴頓(Mischa Barton);更將加拿大喜劇新人史帝芬阿曼(Stephen Amell)的銀幕形象來個大轉彎,不但在片中穿起了貼身小背心與緊身牛仔褲,展露他結實的肌肉與性感的俏臀,甚至還當起了木工,胼手胝足地打造出一幢「愛的小屋」,希望能藉此能贏得米莎巴頓的美人心。那知房子都還沒蓋好,飢渴的兩人,就乾柴烈火地在毫無隔間的新屋裡大玩調情,還演出了露骨床戲,過程刺激令人臉紅心跳!

曾以影集【複製陰謀】(Regenesis)獲加拿大「雙子星獎」(Gemini Awards)榮耀的史帝芬阿曼,是加拿大近年新竄起的YA青春偶像。早期以電視喜劇起家的他,首度演出電影【戒,情人】即讓人為之驚艷,不但一掃過去他給人的戲謔形象,更讓這位有著一頭金髮與俊俏臉龐的鄰家男孩,一夕間成為影迷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對於伴隨著【戒,情人】而來的各方注目,史帝芬阿曼很不習慣;但對於近來蜂湧而至的好萊塢影片邀約,史帝芬阿曼卻充滿了熱情,他興奮地說:「我有運動員背景,好萊塢動作片應該挺適合我的」。

米莎巴頓全裸演出【戒,情人】糾正「銀幕處男」史帝芬動作
史帝芬阿曼在【戒,情人】裡,飾演艾瑟兒(米莎巴頓 飾)的初戀情人泰迪,為了表示對艾瑟兒的愛意而親手搭建了一座屬於兩人的小木屋。然而殘酷的戰爭奪走了泰迪的性命,獨留艾瑟兒一人孤寂地守著人事已非的家。為了信守對泰迪的承諾,艾瑟兒選擇將悲傷的記憶隱藏在內心深處,並將她對泰迪的回憶,全都隱藏在房子裡的一面牆,讓時間來撫平她內心的悲痛…。

面對【戒,情人】的精采劇本,米莎巴頓不僅獻出了從影以來的最大尺度-全裸演出;甚至還一人周旋在三男之間:一個是她深愛的初戀情人,一個是有性無愛的丈夫,另一個則是暗戀她一輩子的男友。對於這樣複雜的安排,米莎巴頓卻顯得老神在在,直言自己在【玩酷世代】(O.C)裡,她幾乎每週就換一個新的男友,早就習慣了啦!米莎的老練,就連在拍攝裸露的床戲時都顯露無遺:她會隨時都不忘「糾正」初次演出電影的史帝芬阿曼的動作,也會體貼地幫他舒緩一下因緊張而僵硬的身體,讓史帝芬享受艷福之餘,還對這位時尚女教主的「經驗豐富」讚嘆不已!這部劇情精彩的愛情史詩鉅作【戒,情人】,將於本週五(3/28)起正式上映。

中文官網 http://www.foxmovies.com.tw/closingthering
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closingthering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知道四月即將上映的動作電影【功夫之王】是兩位華人電影動作天王─成龍與李連杰首度攜手合作的作品,但是大家還不知道的是,這也是兩位幕後天王:頂尖功夫大師武術指導─袁和平與奧斯卡金獎最佳攝影─鮑德熹繼八年前的【臥虎藏龍】再次攜手合作。不可思議的是,這居然是四位香港電影界出身的天王首度全員到齊,讓導演勞勃明考夫的工作輕鬆許多。

話說史上最強、縱橫東西影壇的武術指導─袁和平與成龍、李連杰的淵源頗深。多年之前,成龍與袁和平的父親─袁小田主演的【醉拳】讓成龍闖出名號,當年袁和平就已經擔任該片的武術指導。袁和平與成龍還曾經在同一所武術學校學習武術,兩人可以說是多年的老友,但是中間卻有長達近三十年未曾合作過,因此【功夫之王】可以算是兩人繼【醉拳】之後再續前緣。

反觀袁和平與李連杰可就合作無間,從【黃飛鴻】系列到最近的【霍元甲】,袁和平一路以來與李連杰的合作過多部電影。也正是因為如此,當【功夫之王】找上李連杰,功夫皇帝馬上大力推薦袁和平給導演與製片,畢竟正如製片凱西席佛所說:「唯一可以找到站在兩個巨星之間,又能幫他們又能幫這部電影,讓所有人信服的人選就只有袁和平。」果然有了袁和平兩位巨星不但都服服貼貼,打鬥的場面還欲罷不能!

而曾經與袁和平合作過【臥虎藏龍】拿下奧斯卡最佳攝影獎的鮑德熹,則從來沒有跟兩位動作巨星合作過。但是他在【臥虎藏龍】中對於動作畫面精準的鏡頭掌握不但讓他拿下當年的奧斯卡獎更把鮑德熹推向國際,也讓他獲得【功夫之王】導演的青睞。鮑德熹表示自己當下第一反應就是:「哇!能跟兩個大腕合作拍攝一部電影實在太棒了!」

有趣的是,李連杰、成龍、袁和平以及鮑德熹四人中惟獨只有李連杰沒有執導演筒的經驗,【功夫之王】的美國導演勞勃明考夫因此落得輕鬆,許多場面四人都可以輕鬆以廣東話交談討論,最重要的雙J對打場面,袁和平與鮑德熹更是提供許多寶貴意見讓整場動作場面看起來更為精采!也因此勞勃明考夫與製片凱西席佛大喊真是賺到了!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港台互別苗頭【我敵人的敵人】【魔鬼大狀】本週末登場
名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被國際媒體、政界及法界人士敬之為「恐怖律師」的法國大律師賈克魏傑斯(Jacques Verges)現身於紀錄電影【我敵人的敵人】(My Enemy’s Enemy)中,僅僅在片尾五分鐘的「戲」,便將全片帶進高潮,尤以一場「受訪戲」,竟成功大逆轉了人心思維,使觀眾重新思考究竟判處「世紀殺人魔頭」克勞斯巴比(Klaus Barbie)無期徒刑是否過當,而片中一場驚人、從未曝光過的「法庭戲」,更是震撼了觀眾的心。「恐怖律師」的稱號果然名不虛傳!

有著亞裔血統的賈克魏傑斯,是法國社會裡極富爭議性的人物。向來專門替恐怖份子打官司的他,震驚全球的「豐功偉業」不勝枚舉,他近年最為人熟知的,就是曾放話要幫美國的頭號敵人-伊拉克的薩達姆海珊(Saddam Hussein)出席辯護。

而在【我敵人的敵人】中,當主角「里昂屠夫」克勞斯巴比被押解回法國審訊時,賈克魏傑斯更是挺身而出,擔任這位罪孽深重的納粹頭子的辯護律師。由於描述「里昂屠夫」克勞斯巴比的【我敵人的敵人】明起(3/28)即將在台灣上映,「香港電影節」也特別向觀眾推薦描述這位「恐怖律師」生平及專訪的紀錄片【魔鬼大狀】(Terror’s Advocate)將安排於本週末在電影節中隆重放映。

不怕當全民公敵【我敵人的敵人】「恐怖律師」詭辯震憾人心
這位向來幫「全民公敵」辯護的「恐怖律師」,卻從來不擔心自己成為全民公敵。在【我敵人的敵人】一場著名的「法庭戲」中,賈克魏傑斯不但列舉了詳細的歷史資料辯駁,甚至更援引了中東地區的戰事作類比,指陳西方國家的冷血殘酷其實與克勞斯巴比並無二異。

他的辯論不僅聲聲撼動了法官及陪審團,尤其他在結尾補上的一句「克勞斯巴比與在場的所有人一樣,都是強權體制下的犧牲者」時,更是讓法官當場啞口無言,因為他不僅一語戳破了民主假象的美好泡泡,更使人對當今強權國家因為競爭而不擇手段的恐怖行徑感到不齒…。

奧斯卡導演凱文麥唐納(Kevin MacDonald)繼【最後的蘇格蘭王】(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後推出的這部新作【我敵人的敵人】,再次掀起了國際政治社會波瀾,片中不但邀請到眾多CIA退役情報員驚爆美國冷戰時期的政治秘辛,更空前收錄了這位「恐怖律師」賈克魏傑斯法庭辯論及訪談實錄,以其過人的邏輯及思維,引領觀眾看清國際社會上,和平正義口號背後所隱藏的假象…。這部從頭到尾都緊張震撼的【我敵人的敵人】將自明天(3/28)起正式上映。

中文網址 http://enemy.swtwn.com
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enemy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年來台灣電影公司陸續發行許多日本偶像電影,為了滿足廣大哈日觀眾,甚至推出許多明星周邊商品結合電影宣傳,要讓粉絲們不僅有得看,更能把心目中的理想情人帶回家珍藏。今年準備以帥哥們的巨星魅力迷倒粉絲的電影有已上映的【死亡筆記本:L】松山健一:純白色的正義使者卻老像孩子般的吃著甜點,可愛和勇敢的形象令人憐惜;本週即將上映的【詐欺獵人】:由山下智久主演,讓傑尼斯粉絲們早就摩拳擦掌,準備衝進戲院一窺他的帥氣。

另外,今年最受矚目的日本電影【彩虹下的幸福】更是不能錯過,此片由演技派型男小田切讓主演,號稱他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演出作品,粉絲年齡更是不設限,女性族群十五歲至四十五歲都為之瘋狂,連知名演員黃秋生都說「小田切讓堪稱為日本的梁朝偉」,甚至為了即將和他對戲而期待不已。

【彩虹下的幸福】片中,萬人迷小田切讓及影歌視三棲紅星柴崎幸,兩人同時在片中徹底甩開偶像特質,小田切讓首次嘗試同志角色,不僅在片中露兩點激情演出,赤裸上半身且淚水在眼框中打轉的畫面更是擄獲眾多少女和師奶的心,讓不少心疼的粉絲們在看完試片後直奔洗手間逝去流下眼淚的痕跡。

最近剛竄紅的手繪漫畫人氣部落版主,更是為了型男小田切讓畫了超卡哇伊對照圖,網友們也都立即上網表達自己的熱情,不僅有人表示:「要找到這麼帥的男人真是不多阿!」更有人激情的回覆:「那個上空照再拉下來一滴滴就漏溝啦,話說~~小田切真的很帥耶!」,甚至有人開始關心起同志議題:「美國好像大部份的州,還是不太能接受同志的婚姻,目前只有加拿大有承認而已,同志們~加油吧!」可見這部影片除了偶像巨星魅力之外,更多了同志族群關懷的溫馨題材。

隨著這股哈日狂潮襲捲而來,日本偶像電影紛紛推出。4月3日小田切讓主演的【彩虹下的幸福】即將上映;接下還有五月份的【超感應】,玉木宏本尊也即將來台,粉絲們千萬不可錯過!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美雙週票房冠軍,由【冰原歷險記】原班人馬製作,年度首選冒險動畫喜劇【荷頓奇遇記】,3月26日晚間在大直美麗華影城舉辦首映會。中文版配音天王卡司吳宗憲和小鐘同台現身,小鐘飾演的呼呼鎮鎮長,現場率領11名熱情站台的棒棒堂男孩及黑澀會美眉,青春帥氣的底迪美眉各自拿出鍋碗瓢盆,敲打奏樂,迎接為大象配音的本土天王吳宗憲出場。【荷頓奇遇記】是吳宗憲首度為3D電腦動畫配音,本土天王加客家一哥小鐘,以及最受少男少女歡迎的黑澀會美眉與棒棒堂男孩,主持人路嘉怡也炒熱氣氛,首映會星光熠熠,樂器合鳴更是聲勢驚人,現場熱鬧非凡,為本週五即將在台上映的動畫【荷頓奇遇記】成功造勢。

【荷頓奇遇記】是【冰原歷險記】原班人馬製作,改編暢銷童書,描述一隻大象聽到苜蓿花上的求救聲,相信在牠生活的努爾森林之外,另有個神祕的小世界,肉眼雖然看不見,但顯然是個迥然不同、生氣蓬勃、充滿想像力的小世界。【荷頓奇遇記】裡大世界和小世界的接觸,就是從聲音開始,小世界全員集體發出聲音,讓大世界的大象荷頓聽見,這個聲音帶來了一段友誼,憑著信任和勇氣,讓兩個世界都對生命改觀。不論大隻小隻,生命都是一樣重要。

為了將聲音魅力發揮到最大值,【荷頓奇遇記】中文配音請來吳宗憲配大象荷頓,小鐘則為童書世界的呼呼鎮鎮長獻聲,本土天王與客家一哥力拼英文版的兩代王牌天神-金凱瑞和史提夫卡爾。【荷頓奇遇記】首映會上除邀請吳宗憲和小鐘同台現身外,青春活力四射的棒棒堂男孩小馬、毛弟、李銓、阿本,與黑澀會美眉大牙、小薰、Apple、小蠻、MeiMei、筱婕、Y頭,共11位底迪美眉力挺現身,他們將逐一出場帶著各自準備的發聲器具,在鎮長小鐘的率領下合奏,來歡迎為大象荷頓配音的吳宗憲。首映會現場將聲音發揮到極限。

勇奪全美雙週票房冠軍的【荷頓奇遇記】,是由藍天工作室延續【冰原歷險記】路線,幽默爆笑的劇情加上細膩優美的視覺質感與獨步全球的動畫技術,【荷頓奇遇記】絕對是今年必看的首選動畫。【荷頓奇遇記】台灣中英文版同步推出,檔期定於3月28日週五晚場起上映。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