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新‧第六感生死戀Ghost】
上映日期:2011-01-21。
類別:劇情。浪漫愛情。亞洲片。日本。
導演:【老處女日記】大谷太郎。
卡司:【七夜怪談】松嶋菜菜子。【英雄本色:無敵者】宋承憲。【惡人】樹木希林。
發行:威望。
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




劇情簡介:
還記得當年黛咪摩兒的淚水、派屈克史威茲的深情,與那首永恆的「Unchained Melody」嗎?1

990年,曾獲得奧斯卡五項入圍,並奪下最佳原著劇本大獎的愛情文藝片經典【第六感生死戀】,即將幻化為新世紀亞洲版本,重回你的眼前!

【新‧第六感生死戀】逆轉了好萊塢版男女主角的生死命運。韓國男星宋承憲將飾演貧窮陶藝家,和日本女星松島菜菜子演繹一段跨越生死的動人愛戀。原版本中,男女主角前後相擁製作陶藝的經典場面,也將由兩位實力與演技兼具的日韓巨星唯美重現。



韓國陶藝家俊浩(宋承憲 飾)在東京和成功女企業家星野七海(松島菜菜子 飾)墜入愛河。但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卻奪走了七海的生命。而化作幽靈的七海悄悄守護在戀人俊浩身邊,始終不忍離去。只想再次緊抱你--這是七海和俊浩唯一的願望。就算生命消逝、從此再也無法相擁,曾經相愛的記憶仍如此清晰。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