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上映造成轟動的《慾望熊市》DVD今天正式發行了,本片以過去少見的都會喜劇類型搶攻大銀幕,鎖定同志族群中的「熊族」做為片中主角,內容直白幽默宛如Gay版《慾望城市》,並有多場全裸但”第三點”不露的激情性愛場面,還未上映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吸睛指數破表! 而台灣更是搶先全亞洲第一個發行《慾望熊市》DVD的國家,許多亞洲國家同志熱烈詢問!

已在多個同志電影節曝光的《慾望熊市》受到觀眾們的熱烈迴響、好評不斷,得到「2010洛杉磯OUTFEST影展」最佳男演員及最佳劇本獎,並受邀成為洛杉磯、紐約、舊金山、費城…等多個同志電影節焦點觀摩影片。

本週在台發行的《慾望熊市》DVD與國外影音規格統一,並同步加收精彩附加收錄,內容除了有導演與演員的隨片講評與電影MV外,另外還有更多刪減片段供影迷們收藏。另外《慾望熊市》DVD也與新加坡流行潮牌NEWURBANMALE.COM合作,與他們推出的熊族系列服飾搭配超值組合,歡迎上網查詢購買,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free_style_ben

《慾望熊市》以紐約市一年一度的「熊熊週」為背景主題,描述未經開發的小熊男泰勒總是幻想有天能遇上一段比”熊抱”更激情的戀愛,但是當他真的進入熊族社區後,他才發現像他這種不毛之男根本無法得到大家的青睞,不過幸運的是,他遇見了超熱心熊伉儷小布與老費,不但邀請他前來入住還帶他四處認識新朋友,在這熱鬧又歡愉的一週將會發生什麼樣趣事,激出什麼樣愛的火花呢?

《慾望熊市》DVD建議售價450元
官方網站: http://www.gday.com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