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黃立成日前出發到LA尋找兒時一起工作過的夥伴 J A潔西卡艾芭,因為在LA有一場即將在台灣3月21日上映的驚悚恐怖片【變眼】(The Eye)的全球記者會,Jeff在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慎重的透過友人安排了這一個機會,打算以記者的身份參加,在睽違12年後給潔西卡艾芭一個有趣的驚喜。

Jeff說他在24歲的時候因為拍攝一個知名的休閒服飾的廣告目錄而結識潔西卡艾芭,那時他已以L.A Boys的身份出道3年了,跟當時才14歲的潔西卡艾芭一起為了那個服裝目錄的工作拍了一整天的照,他記得JA擁有一個純真與善良的個性,兩人玩鬧、說話了一整天,還說以後有機會大家要相約再見,這些回憶在Jeff的心中留下了一個深刻印象,所以他當時在心中偷偷的許下了一個浪漫的願望,期待有一天能再跟潔西卡艾芭碰到面,有一個敘敘舊的機會。 

最近潔西卡艾芭人氣爆紅,除了剛奉子訂婚的喜事佔滿全球新聞的版面之外,在【驚奇四超人】表現令人驚豔的她,更剛被雅虎網友票選為「2007最受歡迎明星」,片約不斷的她,今年也在湯姆克魯斯重金監製的電影【變眼】的邀請下,
首度獨挑大樑領銜主演高難度的角色, 片中她飾演美麗性感卻年幼失明的小提琴家,展現了前所未見的演技及面貌。

Jeff說當時他就感覺甜美性感的潔西卡艾芭所散發出來的氣質與野心,有一天一定會成為舉世聞名的巨星的,他希望這次的見面可以跟她分享這些年來彼此的演藝心得,當然也必須當面跟她說一聲恭喜懷孕訂婚的喜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