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戰略特勤組Unthinkable】
上映日期:2011-02-25。
片長:97分。
國別/語言:美國/英語。
類型:劇情/動作/驚悚。
導演:葛雷格喬丹 Gregor Jordan《法外狂徒》澳洲影協年度最佳導演得主。
編劇:彼得伍瓦德Peter Woodward。
製片:柯戴克恰布Caldecot Chubb & 凡妮莎考夫曼Vanessa Coifman & 比爾佩金斯Bill Perkins & 馬可韋伯Marco Weber。
主要演員:山繆傑克遜 Samuel L. Jackson(鋼鐵人2、閃靈俠、移動世界)。麥可辛 Michael Sheen(創:光速戰記、黛妃與女皇、決戰異世界系列)。布蘭登羅斯 Brandon Routh(超人再起)。凱莉安摩絲 Carrie-Anne Moss(駭客任務三部曲、記憶拼圖、全面失控)。
美國發行公司:Sony Pictures Home Entertainment。
臺灣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




劇情簡介:
艾美獎提名編劇與頂尖卡司陣容共同打造動作驚悚新片種,《捍衛戰警》Speed 的緊湊刺激遇上《火線追緝令》Se7en 的犯罪心理攻防戰,保證絕無冷場!

恐怖份子在美國境內偷偷藏匿了三枚核子武器,一旦引爆,將導致全國性的毀滅!在逮捕了一個可能正是主腦元兇的嫌疑犯尤瑟夫(麥可辛 飾)後,擅長犯罪心理學的拷問專家H(山繆傑克遜 飾)以及一名FBI女探員布洛蒂(凱莉安摩絲 飾)必須不計任何代價,聯手在48小時內追問出炸彈的下落…。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