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巴尼正傳Barney’s Version】
上映日期:2011-04-15。
類別:劇情。浪漫。愛情。溫馨。藝術。
導演:李察路易斯 Richard J. Lewis。
卡司:【愛,從心開始】達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口是心非】保羅賈麥提 Paul Giamatti。【麻辣公主】蜜妮卓芙 Minnie Driver。【名媛教育】羅莎蒙派克 Rosamund Pike。【暮光之城:無懼的愛】蕾切兒李費佛 Rachelle Lefevre。【陌路狂殺】史考特史畢德曼 Scott Speedman。
發行:威望。
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




劇情簡介:
改編自加拿大名作家莫迪凱里奇勒 Mordecai Richler暢銷同名小說,榮獲威尼斯國際影展金獅獎提名、多倫多國際影展正式入選片,而男主角保羅賈麥提更因本片榮獲金球獎影帝!

年過六十的巴尼佩諾夫斯基(保羅賈麥提 飾)是位看似平凡的男子,他菸酒成性、是個老曲棍球迷。然而當他開始回顧起過去的人生,包括曾經歷過的三段婚姻,不受約束的開放父親易西(達斯汀霍夫曼 飾)、迷人放蕩的好友布基,以及生命中的那些起起落落,才發現自己的人生竟是如此豐富且不凡。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