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嘲離婚經驗多,深宮怨婦演來得心應手。
戲 裡 當 怨 婦 為 愛 憔 悴 , 戲 外 為 母逝 傷 神 消 瘦。


安潔麗娜裘莉自從和布萊德彼特在一起後,便成為全球媒體與狗仔們的最愛,無論何處何地都是鎂光燈的焦點,讓和她一起合拍諜報懸疑鉅片【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的帥哥麥特戴蒙也自嘆不如。

麥特戴蒙日前受訪時透露,拍攝【特務風雲】時,只要有裘莉的戲,片場四周便埋伏了至少四十名的狗仔隊等著捕捉安潔麗娜的倩影,讓貴為好萊塢一哥的他心理有點不平衡,因為這些狗仔都不是為他而來,麥特笑說:「只要裘莉一上戲,就會有閃不完的鎂光燈,當下真的讓我很受傷,因為連我走過狗仔旁邊,他們完全連正眼都不瞧我一下,更有人還用白眼看我,彷彿我擋了他們拍裘莉的好機會。」

在巨星雲集的諜報鉅片【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中,裘莉飾演的女主角富家女克蘿芙和她頗為相似,不僅個性敢愛敢恨、性感大方,沒想到戲內外為情感失神的遭遇都頗為雷同。戲裡裘莉主動和麥特發生關係,更帶球結婚怨婦,為愛傷神憔悴。現實生活中的裘莉,狀況也頗為不好,雖然和小布感情穩定,但前陣子母親的去世讓她非常傷心,不僅不吃不喝、體重直直落,為親情消瘦讓男友小布擔心不已,雖然小布貼心為她打理餐飲,但據瞭解裘莉完全對食物毫無興趣,讓人不禁擔心起裘莉可能有厭食症的傾向。

對於在片中飾演深宮怨婦的裘莉,被問及揣摩這樣的角色挑戰性是否很高,裘莉受訪時笑稱自己離婚經驗十足,演起來倒不困難,她自嘲表示:「我離過兩次婚,所以經驗十足(笑),不過跟他們離婚後都保持很好的關係。由於自己現在不論身心或情感關係都算良好,所以揣摩這樣的角色沒有太多的包袱,如果我有酒癮,或是不愉快的一些生長經驗,我想有創傷的情況下會更難去詮釋這樣的角色。」

【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由奧斯卡影帝勞勃狄泥洛自導自演,找來了麥特戴蒙、安潔麗娜裘莉、亞歷克鮑德溫、喬派西、威廉赫特等金獎陣容攜手主演,巨星雲集的夢幻卡司,絕對是今年開春最強諜報片,故事
透過一名CIA特務艾德華威爾遜(麥特戴蒙 飾)的雙眼,回溯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創立過程,與他從二次世界大戰加入組織成為諜報人員,歷經冷戰時期的種種過程,以及諜報人員不為人知的一切,他為了中央情報局犧牲了家庭、自我與一切,這份工作的代價遠出乎他最初的想像……。【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將於農曆年後,開春首檔3月2日周五晚場起全台正式上映,絕對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