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誘惑】改編英國文壇才子王爾德鉅作,嘲諷男女錯綜複雜關係。
童星出身的史嘉莉喬韓森十四歲便跟勞伯瑞福在【輕聲細語】中演對手戲,十九歲演出女導演蘇菲亞科波拉的【愛情不用翻譯】,贏得英國BAFTA的最佳女主角大獎。2004年她以【愛情不用翻譯】和【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兩部作品獲得金球獎雙料提名,2006年演出伍迪艾倫的
【愛情決勝點】再獲金球獎提名;最近又被【Glamour】時尚雜誌的五千多名讀者票選為「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

史嘉莉喬韓森扮相宜古宜今,演技出色、臉蛋美麗、身材火辣,新一代好萊塢性感偶像的封號絕對當之無愧。



史嘉莉喬韓森在
美麗誘惑】裡演一位上流社會的新婚少婦,清純的她懷疑多金又帥氣的丈夫和海倫杭特飾演的艾琳夫人有染,忌妒心的驅使之下,讓她也想跟一個追求她的花花公子私奔!美麗誘惑在風光明媚的義大利阿馬爾菲海岸拍攝,湛藍海水襯著白雲配上青山翠綠,光是風景已叫人心醉,再加上華服美人,更令人賞心悅目。

性感尤物史嘉莉喬韓森穿上由【縱情天后】及【神鬼傳奇】資深服裝設計師約翰布隆菲特(John Bloomfield)一手包辦的30年代高貴服飾,從服裝到首飾、帽子、手套、扇子…等配件都是一時之選,盡顯懷舊風情。戲裡她穿上一款前露後空的銀色貼身禮服,酥胸呼之欲出,讓人想不多看兩眼都難!



美麗誘惑改編自19世紀英國著名詩人、作家及劇作家王爾德的劇作【溫夫人的扇子(Lady Windermere’s Fan: A Play About a Good Woman)】,電影導演麥可博克是王爾德的忠實讀者,他認為王爾德將人情世故看得準確透徹。舞台劇的故事背景原本是19世紀的英國,美麗誘惑】則將它改成20世紀30年代的義大利,導演希望可以藉此拉近與觀眾的距離。



美麗誘惑從一段上流人士「你瞞我、我瞞他」的風流糊塗賬,嘲諷上流社會的虛有其表,自私自利。英文片名中所謂的「好女人(A good woman)」竟是一個賣弄風情騙取男人感情和金錢的放蕩女子,而人與人之間又充滿猜疑,就連恩愛夫妻也不能坦誠相對,活在旁人的閒言閒語還有互相欺瞞的謊話之中。

【美麗誘惑】5月4日(週五)晚場起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長春戲院、真善美戲院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