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將上映的【奇魔俠】,結合好萊塢特效、寶萊塢大型歌舞、中國武術指導程小東,打造出最受矚目超級英雄,印度超人-奇魔俠。【奇魔俠】男主角赫里辛克片中武打場面全數親自上陣,完全不使用替身,也為此特地遠赴香港與程小東團隊修習武術2個月,片中不只帥勁十足,所有武打招數更是犀利扎實!印度更有觀眾看完電影之後,模仿奇魔俠從自家陽台跳下折斷雙腿,赫里辛克只好出面呼籲觀眾千萬不要模仿!但也可見電影動作效果驚人的吸引力!

 

【奇魔俠】在印度創下一千五百多萬的票房紀錄,這麼說還不夠誇張,但如果說是電影【超人再起】票房的五倍、【蜘蛛人】的三倍,就可見他聲勢多麼嚇人。【奇魔俠】於上週舉辦試片會,吸引大批影評人及媒體前來觀賞,映後所有人對其武打動作設計,以及視覺特效讚不絕口!直呼印度電影的技術驚人,完全可以媲美好萊塢片,更有影評人讚賞男主角赫里辛克不只演技傳神,身材既壯長得又帥!並建議台灣可以找吳尊來飾演台灣版【奇魔俠】,現金國片鮮少拍動作片,也許不失為一個好的提議!



影星接吻引發印度爭論 【奇魔俠】男主角惹官司
【奇魔俠】男主角赫里辛克因飾演片中的「印度超人」,而成為寶萊塢最炙手可熱的男明星,但最近卻因去年電影《DHOOM2》中與女主角一段接吻鏡頭,而被當地律師以妨害風化為由告上法庭,新聞一出即引來印度媒體、及大批影迷聲援,實在很難想像,印度電影審查委員會規定,在印度上映的電影中不得出現接吻鏡頭!那些充斥著吻戲及其他親密動作的好萊塢大片也必須經修剪後才能在印度放映。但此次印度影迷們對赫里辛克的聲援聲浪,正昭示了印度保守觀念的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