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Play即將於4月30日在信義威秀與西門町新光影城推出【顫慄時刻:恐懼影展】,其中系列之四【異形魔種】Splinter,橫掃全美恐怖電影節2008 Screamfest六項大獎,全美72%頂尖影評人給予正面評價,由【蜘蛛人】導演山姆瑞米Sam Raimi一手提拔的恐怖特效奇才托比威金斯Toby Wilkins首度執導,轟動全球恐怖迷的新怪物片誕生。

【異形魔種】描述一對年輕情侶波莉與賽斯來到郊外歡度他們的戀愛週年紀念日,不幸地,一個凶惡逃犯丹尼斯的出現讓這趟旅行頓時轉變成一場噩夢,逃犯和他的女友萊西挾持這對情侶當作人質,並搶奪他們的座車做為逃亡工具。意外被湊在一起的四個人,萬萬沒想到綁架根本稱不上是這場噩夢的開端!黑夜降臨,忽然的爆胎意外,是他們和這渾身帶刺的『寄生魔種』首度接觸。驚魂未定的四個人躲進偏僻加油站的商店中,與無孔不入的魔種展開殊死一戰,每具屍體、甚至斷肢殘臂都可以成為魔種的寄生宿主,面對恐怖勢力不斷擴張,四個壁壘分明且命在旦夕的人類必須站在同一陣線,在密閉空間中與怪物鬥智鬥狠,才能求得一線生機!

本片演員主要是【非法警戒】席亞維漢Shea Whigham、【哈拉上路】【停機40天】保洛柯斯坦索Paolo Costanzo、【刀鋒戰士:影集版】【妙媳婦見公婆】吉兒華格娜Jill Wagner、與新秀芮秋柯布絲Rachel Kerbs,本片結合【異形】Alien、【突變第三型】The Thing、【異形奇花】The Invasion of the Body Snatchers等經典恐怖片的靈感與賣點,在全球恐怖影展贏得一致好評的怪物電影。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評論:「托比威金斯運用高超的技巧讓恐怖電影類型的魅力再現,幽默的對白更烘托出尖銳的驚嚇效果!」

【異形魔種】Splinter,由【蜘蛛人】導演山姆瑞米Sam Raimi一手提拔的恐怖特效奇才托比威金斯Toby Wilkins首度執導,緊繃的恐怖氣氛、駭人的怪物特效、與創新的題材突變,擁有一切恐怖片的元素,讓【異形魔種】在全球恐怖片市場異軍突起,不僅恐怖影迷們口碑串連,掀起新一代的怪物片話題旋風,影片的續集已籌拍,可望繼低成本高票房的創新恐怖片【奪魂鋸】SAW系列後,成為又一個靠著獨到創意與高驚悚效果突襲成功的長壽恐怖片系列,酷愛驚嚇快感的您,怎能錯過這部在歐美影壇紅到發紫的恐怖新經典【異形魔種】呢,快上電影官網:http://catchplay.com/spli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