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http://forum.truemovie.com/viewtopic.php?t=4034 ( http://www.truemovie.com/ )


導演克利斯多福諾蘭作了ㄧ個無與倫比的決定,他的新片【黑暗騎士】將有四場戲用IMAX攝影機拍成,本片是華納公司發行蝙蝠俠系列的最新一部,由"克里斯丁貝爾"再度出飾蝙蝠俠布魯斯韋恩,排定2008/7/18上映。 

雖然從35厘米格式底片轉成Imax底片的技術已經很普遍,【黑暗騎士】是第一部用IMAX攝影機拍成的電影,這些片段將與其餘用35厘米底片拍成片段,組成最後的成品。

運用IMAX攝影機拍攝意味著,IMAX電影院將是唯一可以符合影片比例,完整看見膠捲每ㄧ部分的播放影廳,在傳統電影院中,將會有部分畫面超出螢幕而看不見。華納發行總裁Dan Fellman如是說。

經過了數個月來的測試,第一段由IMAX攝影機拍成的片段已經完成,包括了介紹大反派小丑(希斯萊傑試演)的豋場片段,上個月在芝加哥拍成,在本片正式開鏡前數週即先行完成,其餘IMAX片段將隨正片開拍時進行。

導演諾蘭表示:為了延續這個偉大的系列作,我很興奮可以擴大影片的製作規格,不只是在故事上作文章而已,還讓蝙蝠俠與小丑人有更大的布幕廝殺,現今沒有比Imax螢幕更適合展現動作戲的了,我們非常榮幸能夠成為運用此技術的史上第一人。

【黑暗騎士】電影介紹 ( 點按即有連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