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六月13日上檔的愛情喜劇電影【情不自禁愛上你】,由蜜雪兒菲佛和保羅魯德主演,就讓許多網路上超夯的部落格主推薦,像最近也出了書的貴婦奈奈還特別在【情不自禁愛上你】的官網Blog中為網友開立了愛情診斷室,也引起很多網友加入討論,可見愛情問題百百種,巧妙各自不同,也是讓天下有情男女最傷腦筋的話題。

由於自己也有著切身的姐弟戀經驗的網路作家貴婦奈奈,看完【情不自禁愛上你】之後讚不絕口,因為她覺得在現代社會中,大家對於「兄妹戀」、「父女戀」早舊習以為常,現在反而要拿「姐弟戀」來大做文章,因此貴婦奈奈認為這部電影的編劇確實給觀眾另外一番有趣的解釋。同時除了年輕男演員斗膽愛上資深女製作人的有趣情節之外,他也非常喜歡編導利用芭比娃娃的遊戲,讓單親媽媽的蜜雪兒菲佛和自己的青春期女兒更容易面對惱人的初戀、初潮等大大小小的問題。她說:「不得不佩服編劇兼導演的腦子高明,短短九十分鐘就塞進大部分的人生議題!」

另外還有知名部落客偉士牌對於這部電影也有超高評價:「觀看這部電影的過程中,心中馬上就聯想起很多部日韓劇女主角在電視台所受到的挑戰,跟韓國最近熱播的【On Air】百分百相似(置入性行銷 大牌演員排擠新演員 收視率下降面臨收播等)。40歲以上的設定 跟日劇【Around 40】挑戰此年齡層女性愛情觀的角度很像(會care對象的年齡....不能跟自己差太遠....)。蘿西是開明的媽媽,與女兒站在同一陣線,當女兒的戀愛軍師,還愛上了小自己這麼多的男人,心頭為他小鹿亂撞,一整個【anego】的命運啊XD。女主角對愛情的付出,跟【金三順】的主題是不謀而合。至於,這部片為什麼會像【神探伽利略】呢?嘿嘿嘿…保密!屆時看了就知道XD。」

而男性觀眾又是什麼樣的觀點呢?電台主持人歐葛也在他的部落格中狂推【情不自禁愛上你】,他說:「【情不自禁愛上你】是小品電影的極品,如果你沒有過自動自發的看電影會大笑,試著去看看這部片,你會發現宅男、女也有出頭、瘋狂的一天!至於選擇看這片的影伴,我想,跟情人去,會讓你的感情加溫;跟家人一起看,會讓家庭氛圍更加溫馨;跟死黨朋友們手拉手的去看電影,則本片相信會成為值得大家不間斷再回味的話題,畢竟「宅」不「宅」這個主題近來很受歡迎。」

旅遊作家也是影評人的陳念萱也認為編劇功力相當厲害,她說:「這部電影的主題雖然是熟女吃嫩草,舊調重彈,但劇本寫得太精采,尤其是對白起伏,驚險萬狀,令人目不暇給,節奏感很強,娛樂性十足,卻仍包藏了許多智慧的生活教育,編劇等於分享了周遭的人事體悟。」

而知名作家成英姝則認為,劇中男主角保羅魯德是她最喜歡的男人的原型,她說:「我必須承認,要說這部片勾住了我,讓我陷入沉思,讓我看過以後忘不了的,還是男主角Paul Rudd。我得說,他太可愛了!可愛到,我可以百分之百地確定,像這樣的男人,就是我想要的伴侶的型。

我一向喜歡很孩子氣的男人。我喜歡的男人的型有很多很多種,但是我希望是我的伴侶的,一直陪在我身邊的,是這種看起來傻瓜兮兮,永遠像小孩的人,他可以很正直、很能幹、很慷慨、善良,這些全都不牴觸,但某個層面來講,他是這麼可愛又好笑的人。Paul Rudd讓我斬釘截鐵地確定,我想要的是一個會讓我笑的男人。我覺得愛情不過也就是這麼一回事。」

由於眾多部落格主的大力推薦,許多網友也相當期待這部輕鬆絕妙的愛情喜劇,不論是對白、姐弟戀、青春期的少女思春,都可以滿足各個年齡和每種性別的都會男女呢!這部電影將於6月13日全省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