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愛老鷹】:
繼【偶然與你相遇】【怪咖情緣】之後,又一怪怪愛情篇,看喜歡鯊魚的女主角愛上喜歡老鷹(不然就響尾蛇)的男主角,談了一場兩人世界的偉大愛情。他們很巧合的一人右邊一人左邊嘴角長痣,女主角是一名外貌很抱歉卻懂著真愛的平凡女子,每天中午12點一過15秒就期待著男主角的準時現身,來到她工作的速食快餐店點餐,如果他選擇了她的櫃台前點餐,那一天也將會是她被伙伴們排擠時,唯一感到存在感與快樂的時光。不過,當她真正的與對方有更一進步的’接觸’後,一個機會到了他的老家,並親眼看到他如何向小時候仇家報仇的經過,以及更加了解認識他的家族成員時,很多的不確定與認同原諒也同時考驗著他們倆...



【花之武者】:
有著類似’幸福三丁目’結構的街頭543鬧劇,兼日劇最愛的摧淚橋段,一方面質疑末代武士的價值觀,也感嘆新時代變遷與小人物奮起的精神,完成一部動人寫真群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