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前夕學生仍捧場,夜間十一點半收視高達1.54‧15~24歲分齡收視破4!
由曼迪傳播所代理,中視播出超人氣動畫卡通「死亡筆記本」前天(廿四日)首播收視驚人,夜間十一點半最高一段達1.54,平均1.37,其中15到24歲分齡收視更高達4.03,創同時段超高收視。

「死亡筆記本」的熱潮更延燒到「星光幫」,引起星光幫同學會成員的熱烈討論。中視幽默表示,在學生期末考前的週日夜能有如此佳績,的確是「死神出馬,凡人無法擋」!



「死亡筆記本」延燒「星光幫」‧各盼擁有「歌神」「舞神」「長高」筆記本!
「星光幫」171公分的林宥嘉說比較希望能有一個「長高筆記本」,至少長到175公分;潘裕文則說長高筆記本也不賴,目前175公分的他,能長到180公分更好,但其實心中最想要的是「歌神筆記本」,最好能像張學友那樣,開口就能唱出美妙的聲音。

周定緯一聽則表示,我想要「舞神筆記本」,舞就能跳得比Rain還厲害,最好還加上麥可傑可森上身,那就太完美了;盧學叡先是玩笑的說:「好想有一本『瘦身筆記本』!」原本年初參賽時七十公斤的他,現已邁向七十四公斤了,有點困擾,更糟糕的是胃口還很好,隨後他想一想,笑說:「最想要的是『爆紅筆記本』,最好寫上後,可以決定專輯銷售量,台灣區馬上破五十萬張!

劉明峰則是最希望擁有一本「創作筆記本」,在詞曲創作上能有泉湧般的靈感,多作些好歌給大家聽!不過這些大男孩們覺得作者很有想法,鬥智部份非常精采,大夥還分成支持「夜神月」和「L」兩派。



像潘裕文就非常欣賞夜神月的聰明才智,他覺得世界上本來就有美好和醜陋的一面;盧學叡覺得內容很酷,但卻不贊成月的作法,不能以為正義私自用刑,否則世界大亂,那就太恐怖了!

另外,網友的反應也很熱烈,包括有僑生覺得台灣中學生制服上都繡上名字,如果真的有「死亡筆記本」,那不就太危險了?還有人提出各式各樣的疑問,諸如「如果那個人出生的時候就沒有名字怎麼辦?死神不就看不到了」、「如果隨口叫的名字,沒有去登記這樣算是有名字嗎?」、「筆記本對動物有效嗎?」…等,足見影迷們對「死亡筆記本」的投入之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