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性感女星潔西卡貝爾,不僅臉蛋美麗身材姣好,同時也是一個聰明又有演戲天份的女生,而這回她要在電影裡首度展現喜劇功力。

潔西卡貝爾在【當我們“假”在一起】一片中飾演艾莉珂,也就是(亞當山德勒和凱文詹姆斯)那對活寶消防員請來替他們辯護的女律師。這角色對她來說是一個新鮮的挑戰,她說:「我一向都是亞當山德勒的影迷,不過我一開始覺得自己演過太多不種類型的電影,一定會很難打進喜劇圈。」

但是對導演卻認為,她是最佳人選。



「她的人很好,而且既專業、事先準備工作又做得很好,更別說她美到不行,簡直就是夢想中最好的女演員選擇。而且她的心情也能很快就從嚴肅的戲劇片【魔幻至尊】,轉換到這部搞笑的喜劇。」台灣觀眾在7月27日起就可看到她幽默風趣的演出。

潔西卡貝爾表示可以在這個角色裡面看到自己,雖然工作性質不同,但是這兩種工作都是需要花很長的工作時間以及承受很大的壓力,我會趁著休息的空檔,讓自己盡量放輕鬆享受生活,也許和朋友聚在一起,烤肉、吃晚餐,但有時候也喜歡一個人安靜地獨處,想想事情。



她還表示,目前對演藝工作很滿意,很幸運能成為一個演員,可以扮演各種有趣的角色,每天都在經歷不同的挑戰。而且一直都很喜歡演戲和唱歌,現在有機會當然會全力以赴,也就是別人口中所謂的工作狂!!但是我對自己的工作只有一個要求,只做我有百分之百熱忱的工作,如戲劇,我就會全心全力地去做到最好。

【當我們“假”在一起】片中的女律師艾莉珂邀請查克和賴瑞這對“假”同志伴侶參加一場愛滋病募款瑞舞派對,這場戲是在洛杉磯市區的一座老舊教堂拍攝。



而查克和賴瑞這對雄糾糾氣氣昂昂的打火硬漢,一位打扮成吸血鬼,另一位裝扮成一顆紅蘋果,而不讓別人揭穿他們的真實身份,而艾莉珂也特別裝扮成貓女穿著緊身亮皮衣性感登場。

整場舞會的裝飾都花俏到不行,不但場地的裝潢非常誇張,每個參加派對的同志都穿著五顏六色的服裝,甚至還有SM的裝扮,這讓從來沒去過同志派對的查克和賴瑞覺得超尷尬,這也是片中最大的笑點之一。

【當我們“假”在一起】全片殺青後,這段假的同志婚姻也有一個皆大歡喜的結局,參與本片製作的每個人都被整個故事所感動。每個人的心中都浮上一個重要的問題:「你願意為好朋友犧牲到什麼程度?」片中的查克和賴瑞已經提供了最好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