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台視現正播映的《結界師》→邀請男主角聲優「吉野裕行」至漫博舉辦「簽名會」。目前正在「巴哈姆特網站」販售《結界師 簽名福袋組》。
二、   將近一百會場首賣商品→重點推薦:
喬巴帽、櫻蘭陽傘、我們這一家海灘袋、家庭教師無袖背心
三、   會場「超低價」商品→3
0~50元就能買到精美周邊商品。
四、   DVD買一送一!VCD免費送給你!


首賣影音商品
新番動畫,搶先看!
2007年最不能錯過的新番動畫,通通都在「木棉花攤位」喔!預計發行的動畫包含:由人氣聲優「關智一」主演的《史上最強弟子兼一》,以及日本《NewType》2007年動畫人氣排行榜中,更勝《銀魂》、《死神BLEACH》的強片《少年陰陽師》…等,好片多到數不完!新鮮發行的好貨色怎麼能錯過呢?

首賣精品
1、《結界師》
日本新番動畫收視排名TOP 1!結界師精品 酷炫登場!

 

在日本電視台收視率打敗多部知名動畫:《航海王》、《死亡筆記本》…,贏得新番動畫的收視排名第一的《結界師》,在動畫迷殷切的期盼下,周邊精品將於漫博首賣囉!預計有:「鍵盤防塵套」、「日式螢幕擦」、「軟質滑鼠墊」…等精美商品20幾個品項,絕對物超所值!


2、《家庭教師》
「台視」首播同時段 第一名!家庭教師精品 可愛登場!
 

熱血又搞笑的劇情內容、可愛的人物造型,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可說是2007年度最熱血、搞笑的新世代"復活"喜劇!《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超可愛的周邊精品也將推出囉!預計有:「無袖背心」、「果涷鑰匙圈」、「質感徽章」…等20幾個品項,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3、《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日本動畫人氣榜 TOP 10!搞笑程度 NO. 1 ! 櫻蘭精品 夢幻登場!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動畫在日本榮登《NEW TYPE》雜誌「動畫人氣榜」排名TOP 10!在萬眾期待下,搞笑滿點、KUSO百分百的櫻蘭最新周邊精品終於推出囉!預計有:「精緻MEMO組」、「蕾絲晴雨兩用傘」、「束口袋」…等2、30個品項,是櫻蘭迷必備的收藏品喲~


4、《航海王》
收視率勝過卡通常勝軍《哆啦A夢》! 周邊精品 全新登場!

由日本「東映動畫」製作的超人氣作品─《航海王》TV版動畫,在台視播出時,收視率甚至超越了卡通常勝軍《哆啦A夢》!超高的收視率證明了《航海王》是時下最受歡迎、最火紅的一部動畫!此次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新精品,預計有:「造型木夾」、「限量喬巴帽」、「mini書包」…等,千萬不能錯過!


5、《水星領航員》
史上最無重力的解壓作品!周邊精品 HOT登場!

《水星領航員》於日本電視台播出期間,位居動畫人氣排行榜TOP3,是部備受矚目的動畫作品!以義大利的威尼斯作為故事背景,描繪出異國觀光的感覺,悠閒中且帶著幽默,是網友們爭相推薦的作品!漫博首賣的周邊精品預計有:「DIY置物架」、「夢幻手機吊飾」、「MEMO滑鼠墊」…等,絕對是動漫迷們解壓的良品!


6、《我們這一家》
最搞笑.無厘頭的一家人!周邊精品歡樂登場!
 

全台灣最受矚目的一家人:囉唆俗氣的花媽、有怪癖的花爸、想過”有品味”生活的橘子、國中小毛頭的柚子…,最新周邊精品即將於漫博會登場囉!預計有:「海灘袋」、「活頁夾鍊袋」、「護腕」…等,期待指數高達百分之兩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