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連美國票房排行榜3週冠軍,今年暑假最刺激驚悚的電影【恐怖社區】,台灣將於8月24日恐怖登場。本片是由【變形金剛】明日之星,也是史蒂芬史匹柏力捧的好萊塢新生代小生“西亞李畢福”主演。

此外,目前已經開拍的【法櫃奇兵4】也是指定“西亞李畢福”(福仔)來擔任演出哈里遜福特(福伯)的兒子,本片預定於2008年5月22日隆重推出。

以【變形金剛】走紅全球的新生代演員西亞李畢福飾演凱爾這個吃重的角色。導演說:「要找到適合飾演凱爾這角色的演員真的很令人傷腦筋,因為幾乎每一場戲都有他,西亞李畢福是童星出身,但是他並不像其他童星那麼早熟,雖然他非常聰明,長得也很帥,但是他還是一個平凡的青少年,他試鏡到一半我就知道他就是這角色的不二人選。」

值得一提的事,在【變形金剛】尚未上片前,西亞首度擔剛主角的演出就是【恐怖社區】,但是在這部電影的第一款海報畫面中卻看不到他的臉露出;一直到【變形金剛】造成全世界矚目,再加上被麥可貝喻為是未來的湯姆漢克斯,這讓西亞一夕之間成為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新一代小生,有鑑於此,【恐怖社區】的最新款海報畫面就出現了西亞俊俏的臉龐,讓人大嘆明星紅不紅真的差很多。

導演D.J.卡魯索為了忠實呈現片中主角凱爾(西亞李畢福飾)眼中不同的角度,所以刻意讓攝影鏡頭不斷移動,而且凱爾在片中也用了V8做為偷窺的工具,所以導演也親自拿著攝影機到處亂拍。

在拍攝【恐怖社區】的期間,導演有一種罪惡的快感,他說:「因為我是專門拍電影的導演,所以平常總是處於偷窺的狀態,我就連在超市買菜也會偷聽其他人的談話,所以這部電影題材對我來說算是一種宣洩心情的方法。

我覺得我一直都在偷窺和捕捉演員的一舉一動,所以我可以了解卡爾的動機和心情,更能體會觀眾在看電影的時候有一種偷窺的快感。」

一個平凡的社區…隱藏著最變態的秘密,【恐怖社區】一片的主人翁原本是一個平凡的青少年,和父母住在高級社區,過著和樂融融的生活,但是一場車禍奪走他父親的生命,從此以後他就性情大變,在學校惹了麻煩,受到少年法庭的居家監禁處罰。

他一開始還很樂於一個人在家,隨心所欲地做他愛做的事,比如說打電玩、上網路、看電視,但是他很快就受不了不能出門的限制,於是他就開始玩偷窺遊戲,把附近鄰居的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