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魅力傾倒眾生,演技驚冠全場!金獎得主葉錦添&名模的第一次。
由國際名導吳宇森執導,斥資八千萬美金,集結兩岸三地以及日本巨星的史詩鉅片【赤壁】,自開拍起便不斷受到全球媒體的注意,尤其是第一女主角林志玲的一舉一動也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就在所有劇組人員緊鑼密鼓的趕拍行程中,電影製片張家振也在今天首度公佈了女主角林志玲的第一組造型設計,讓影迷一睹為快!

既然是千萬美金的大型製作電影,動員也將近上千人,因此電影中的美術設計更是首要之選!導演和製片特別請來了金獎得主葉錦添為所有的演員根據每個角色進行不同的造形設計,而在志玲所飾演的小喬角色的設計上,葉錦添也有他特別的想法!

葉錦添表示:「當我和志玲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就在她的身上發現到我以往在兩岸三地的其她女演員身上從來沒有見到過的安靜恬逸特質,如此的溫柔婉約、優雅大方,更是令人驚艷!我當下就覺得她是小喬,小喬就是林志玲!」 

 

在這第一組發佈的造型中,大家看到的是有別於以往的林志玲,相片中的志玲氣質典雅,充分展現東方女子的古典氣質,即使沒有華麗的戲服陪襯,仍然散發出迷人的光采。在設計的構思中,葉錦添認為一套套華麗鮮豔的戲服會遮住志玲獨有的純淨之美,也因此所有設計的重點皆是以能夠突顯小喬清麗動人的丰采為主,是葉錦添在為女星造型設計上的新思維,而志玲也非常喜歡葉老師所為她精心打造的每一款造型!

在今日曝光【赤壁】女主角林志玲的相片場景中,最主要是以「小喬夜奔曹營」為重點,內容是小喬希望能夠以一己之薄力說服曹操停止出戰的決定,形勢急迫,必要時犧牲生命在所不辭;因此大家可以在這組劇照中看到熱淚盈框的小喬,令人動容。

對於她的演技,無論是導演、其他演員以及劇組的工作人員都為之感到非常驚奇,無論遠在河北郊外鄉下氣候、環境是如何的惡劣,從來都沒有聽到她喊過一聲累!身為第一女主角,志玲親切可人的敬業態度也讓大家都對她佩服不已,也讓大家對這部史詩鉅片寄予更多的期待!!

【赤壁】的故事內容是敘述西元208年,正值漢朝末年,狡猾的東漢宰相曹操挟持愚昧的漢憲帝,聲稱只要平復了西邊的蜀國和東邊的吳國就可以統一中國,就此開始了一場前所未有、空前絕後的超大型戰爭,蜀和吳皆抱著必死的決心一起聯盟來對抗曹丕所領導的魏,無以數計的戰爭、智慧戰術的比劃,從陸地到海上的爭鬥,既慘烈又悲壯。 

 

而最終的戰爭終於來到,就是那要決一生死的赤壁之戰!!

在這場戰爭中,二千多艘船艦被燒毀,死傷無數,當然,這一場千古流傳的戰爭也永遠改變了中國的歷史。以電影【不可能的任務2】【變臉】揚名國際的華人大導演吳宇森即將為我們帶來一場讓人讚嘆並且令人目眩神迷的赤壁之戰,這場遠古流傳的戰爭將以五萬人對抗百萬大軍,吳宇森導演將如何呈現三國時代的浩大壯觀戰爭場面,所有的精彩,都將在明年的暑假開始,一一呈現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