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上映之後就讓全國吹起一股暖暖孝親風的電影【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原著作者Lily Franky於10月3日中午穿著輕便的抵達台灣,10月4日舉辦公開記者會與書迷見面會。千萬不要小看這位留著一頭狂放不羈髮型的中年男子,他的書迷們除了有上百萬人且遍及日本、台灣兩地之外,其中還有多位都是大有來頭的名人-陳柏霖、ELLA、于美人等。

而ELLA也在此次的記者會上扮演頭號大粉絲,與Lily Franky展開一段感性的座談會。反觀作者Lily Franky的書迷們多到如過江之鯽,其實在他心中也有個永遠的女神-酒井法子。

因為酒井法子,所以Lily Franky早在好幾年前就對台灣有所認識。有趣的是他說當年因為非常迷戀酒井法子所以會特別注意所有她的相關新聞,從電視上看到她在台灣大紅大紫,還有很多台灣人會拿她的照片印在機車的擋泥板上,當時的他恨不得自己也有一個。也因為這個原因,Lily Franky深深覺得台灣一定是個跟他很合的土地!

昨日一抵台,時報出版就獻上Lily Franky最愛的台灣水果,邊吃邊不斷的發出驚嘆聲,充分感受到他的童心未泯。其中,木瓜最搏得讚賞,芭樂則是很神奇的水果。專訪時刻,被問及對於翻拍的電影【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是否有什麼深刻的印象,Lily Franky說飾演老媽的樹木希林詮釋的相似度近乎100%。

還說在電影開拍前,樹木希林除了有私底下去找過他,詢問他很多本尊老媽的一些小習慣之外,還跟他借已過世老媽的衣服來穿,去揣摩與感受本尊老媽生前的模樣。至於飾演雅也Lily Franky的小田切讓在他眼中,因為外表太帥所以完全不覺得像他,且友人也開玩笑說他不應該讓導演找這麼帥的人來演,因為這樣就少了真實感!

專訪結束後,山水電影有送上【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台灣原版海報,讓已經進入40不惑之年的Lily Franky臉上喜孜孜,說是收到最棒的禮物,還在電影公司的海報上畫了一個【黑輪君】插畫,解釋說他現在是日本7-11的黑輪代言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