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胖妹一定擁腫笨拙?誰又說胖妹不可能成為大明星?新片【髮膠明星夢】女主角妮姬布朗斯基,雖然身材圓滾滾,但是她能歌善舞、充滿自信,又勇於爭取機會、展現自己,從數千人的試演會中一路過關斬將,終於獲得【髮膠明星夢】演出機會,如今成為全球紅到發紫的大明星,跌破所有人的眼鏡!

【髮膠明星夢】故事描述女主角胖妹崔西,為了實現成為電視節目舞蹈明星的夢想,千辛萬苦奮鬥的有趣過程。而現實中「尋找崔西」的過程,也如同電影當中一樣刺激有趣,劇組跑遍加拿大、英國、澳洲、美國等地各大城市舉行公開試演會,並且還在網路上徵求世界各地的試演帶,全部參加徵選的演員多達數千人。

但導演亞當謝克曼說,看了那麼多人,唯一讓他念念不忘的,只有妮姬布朗斯基。「我每到一站,看完試演會,就會再把妮姬的試演帶挑出來重看一次。當我看到第五次時,我就知道,除了妮姬,不可能有更適合的人選了。」

今年18歲的妮姬布朗斯基,身高只有147公分,體重卻直逼一百大關,全身上下到處都是圓的,與一般印象中的電影女主角相差十萬八千里。但她在【髮膠明星夢】中又唱又跳,歌聲清脆悅耳、肢體動作靈活矯捷,加上笑容甜美可人,保證影迷第一眼就會愛上她。

亞當謝克曼說,妮姬外型突出討喜,整個人又活力十足,「只要讓妮姬站在鏡頭前、化好妝、戴好假髮這整部電影就已經完成百分之八十了。」亞當謝克曼認為找到妮姬,就等於是發現了一塊寶:「她就像個不會疲倦的機器人一樣,學習能力超強,又懂得舉一反三,雖然沒有受過專業歌舞訓練,但是靠著天份、熱情,以及在學校裡的演出經驗,她很快就成為片場中的焦點,連其他大明星都要跟著她的腳步,才不會被比下去。」

妮姬布朗斯基與【髮膠明星夢】女主角崔西也有奇蹟般的相似之處。妮姬從15歲開始,就立志要成為歌舞巨星,不但主動爭取校內演出機會,還曾經毛遂自薦擔任紐約市運會的國歌領唱工作,雖然身邊所有人都不看好她,但是妮姬仍然相信憑著自己的實力,絕對會有出頭的一天,果然讓她遇上了【髮膠明星夢】這樣千載難逢的機會。

彷彿麻雀變鳳凰的妮姬,則對於導演亞當謝克曼的知遇之恩十分感激:「他就像我生命中的天使一般,時時照看著我,實現了我的美夢,在拍片時我經常感動地喜極而泣。能夠得到他的讚美是全世界最美好的事情,他讓我成為地球上最快樂的女孩,這一輩子我都不會忘記他的。」

【髮膠明星夢】將於11月9日於全台上映,全片充滿歌舞歡樂場面,保證從頭到尾絕無冷場,讓人也想與銀幕上的演員一同跳起舞來。除了巨星約翰屈伏塔獻出反串處女秀之外,還有眾多跨世代大明星共同演出,包括【星塵傳奇】蜜雪兒菲佛、【命運好好玩】克里斯多夫華肯、【芝加哥】皇后拉蒂法、【歌舞青春】系列小天王柴克艾佛隆、【足球尤物】少男殺手亞曼達拜恩斯、【X戰警】詹姆士曼斯登等。

Yahoo!奇摩電影在10月13號星期五獨家首播【髮膠明星夢】女主角妮姬布朗斯基的獨家幕後花絮,首度披露妮姬布朗斯基的精采成名過程,讓台灣觀眾也能與北美影迷同時掌握【髮膠明星夢】的最新動態,10月12號星期五請上Yahoo!奇摩就能看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