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黑道電影太搞笑!2002年在韓國上映一舉突破502萬人次觀賞的《黑道千金逼我嫁》,劇中黑道份子的另類幽默,笑翻全台觀眾。在第一集當中,主角由台灣觀眾熟悉的金廷恩,飾演黑社會嬌滴滴的掌上明珠,因為金廷恩與上班族鄭俊鎬發生一夜情,黑道大哥們便強迫鄭俊鎬負責的幽默喜劇,此片大受觀眾歡迎。



正宗《黑道千金逼我嫁》原版續集終於來台,延續著韓國拿手的黑道喜劇風格,第二部《黑道千金逼我嫁2-家族危機》終於要在台灣發行。續集中演員故事全面改版,主角由韓國型男申鉉濬演出黑幫白虎幫的老大,卻愛上美麗檢察官的故事,兩人上演著苦情鴛鴦--黑道與白道的速配還真是瞎貓碰到死耗子,黑道背景和正經八百的檢察女友之間的衝突,果然讓黑幫一家子鬧出了不少笑話…,戀上檢察官的黑道老大在愛人與黑幫家族間陷入兩難,白虎幫難道將會慘遭滅門?



外表兇狠的申鉉濬,以韓劇《天國的階梯》打開在台灣的知名度,當初在台播映時還被取笑長得像外勞,不過他在韓國是數一數二的影壇巨星,推出多部叫好叫座的電影作品,如《無影劍》、《飛天舞》、《鬼變臉》…等,戲路相當多變,也曾和宋允兒、金喜善多位美女女星傳出緋聞。而申鉉濬最近正忙著和姜惠貞拍攝新片《kill me》,飾演一位冷酷殺手,角色個性迥異於《黑道千金逼我嫁2》中,怕媽媽的黑幫老大,而《kill me》也將於明年在韓上映。



笑翻全韓國的《黑道千金逼我嫁2》,雖然是敘述黑幫家族的故事,不過不拿刀槍的單純黑幫形象,實在令人發噱。白虎幫三兄弟,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老媽又打又罵,巔覆黑社會逞兇鬥狠的刻板印象,在韓國上映後觀影人次高達570萬人次,遙遙領先其它喜劇片,《黑道千金逼我嫁2-家族危機》終於將於十一月初與台灣觀眾見面。



《黑道千金逼我嫁2-家族危機》 黑道喜劇來勢洶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