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JUMP上連載的少年漫畫【死神】最近推出了劇場版,在日本甫上映即獲得熱烈迴響,漫畫迷無不給予正面評價,可說是漫畫搬上大銀幕的成功例子之一。於日本上映期間,片中可愛的吉祥物「魂」更到日本各地展開宣傳,提高聲勢。

劇場版中,高中生黑崎一護在路上邂逅了少女茜雫,沒想到一連串災難隨之而來。自稱死神的少女茜雫擁有神秘的真實身分,她的真實身分足以影響到尸魂界與現世的存亡,因此她也受到了正邪兩界的通緝。最終她還是落入「世界崩壞計畫」的主謀嚴龍手裡。一護該如何拯救茜雫?眾死神們又該如何阻止世界毀滅呢? 

劇場版中所有知名角色都到齊,眾死神一字排開,輪流拿出自己的絕招,氣勢更是比電視版高上一層。打鬥場面配合重度搖滾樂,更加突顯出動作的節奏感,連對決都很有韻律,已經超乎一般動畫的水準,開創出新一代JUMP系的動作美學。

更值得一提的是,劇場版中眾死神們都使出了【卍解】。【卍解】一詞出自漫畫【死神】,是斬魂刀的最終形態,也就是說,卍解是刀的最高層次解放,在這種解放後,刀的能力會得到更徹底、更全面的發揮。眾死神們的卍解展現出各自的深厚實力,酷炫的武器佔滿整個大銀幕,最後的戰役更是令人驚心動魄,留下深刻的印象。

別忘了,本週(日)下午2:30在西門町動漫迷集中地安利美特台北西門店一樓『瘋雜誌』前有數位cosplay的死神等着你來接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