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看到電影職業男人的海報就覺得應該是部有趣的片子,看完除了想推薦朋友進戲院去看之外,還想對全天下的男人說一聲:真是辛苦你了!

電影中的男主角是個好丈夫和好父親,有一天他突然失業了。身為一家之主,他不但要照顧有憂鬱症的老婆,還有兩個嗷嗷待哺的孩子。他開始張貼自己的廣告,想當家用臨時水電工以維持生計。沒想到第一通來電就毀了他的計畫,自此他走上不歸路,成了寂寞芳心俱樂部的最佳男伴。

他的生意越來越好,老婆卻開始起疑心、兒子發現他的「工具箱」,連他的專屬車伕都快受不了這樣的日子。而他似乎沒有要放棄的意願,每通電話都接,一個接一個,不停的為客戶服務,因為他發現這種錢太好賺。好景不長,因為這種錢其實是辛苦錢啊,可能會要人命的!

明明不會跳脫衣舞,為了錢,他還是硬著頭皮跳上去。結果連頭皮差點都快沒了!

明明早就身體不適,為了錢,他還是忍氣吞聲的跟粗暴肥婆上床。結果連氣都差點喘不過來。

明明已經東窗事發,他還把老婆當傻子耍,結果老婆火大拿著榔頭往他身上砸。

這年頭職業不分貴賤,男女皆可當一家之主,但是如果經濟來源成了問題,你會怎麼做?職業男人讓我看到一個為了維繫心愛的家庭,可以把自尊踩在地上的男人。原來,願意付出的男人這麼有魅力!上門的女恩客似乎不把他當牛郎看待,因為他這一切的犧牲都是為了家人。

What is a man’s job? Taking care of your loved ones whatever it takes even if you have to strip down (your pr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