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只要至in89豪華數位影院留下創意想法,【誰說情人節只能兩個人?】讓我們知道你對於過情人節的獨特見解,我們將免費贈送由知名品牌台北不來梅所打造的CAMPObag(限量1,000個),裡面不但內含有08情人節情趣組合給所有提供好點子的朋友們,還有各式最火資訊讓你大開眼界。



前十名不但可以得到由in89豪華數位影院所提供的情人套票組一套,最棒的IDEA,還會在2/14情人節當天將會於in89豪華數位影院前廣場公布,並由台北不來梅手繪成海報,讓全世界都知道你對於情人節的獨特想法!

活動時間:2/3 ~~ 2/14。
活動地點:in89豪華數位影院影藝小舖。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TEL : 02-23315077)
活動網址: http://campobag.blogspot.com/
           http://www.flickr.com/groups/campob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