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二以6億1千萬美金票房在全美刷新影史最賣座票房冠軍紀錄的3D立體鉅片–《阿凡達》,在台連續上映8週後,也正式衝破台灣票房影史賣座冠軍《鐵達尼號》的8億票房紀錄,成為台灣影史票房賣座冠軍! 同時是上周末的單廳票房冠軍(NTD.71,700/廳)。 截至目前為止,在上週末數字的部份: 台北市為8百80萬新台幣,北市累積數字為3億8千6百92萬,全台累計超過8異新台幣,全球總計為 22億1千萬美金,而才甫獲奧斯卡獎九項大獎提名,目前在好萊塢的聲勢將會持續延燒至頒獎典禮當日,而《阿凡達》帶給全球影迷的影響是無遠弗屆的,在台灣的「臉書/FACEBOOK」影迷網頁(http://www.facebook.com/avatar.com.tw)也已飆破5萬人次,再度證明它的魅力,是影史難得一見的最佳電影,而所有的影迷觀眾,都是這場精彩影史的見證人! 農曆新年將至,預計還將會有另一波高潮!


《阿凡達》的故事大綱,是敘述在未來世界,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的資源,開啟了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並能以人類意志思維控制,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活動並採尋一公斤值2千萬美金的礦產輸送回地球。受傷後以輪椅代步的前海軍隊員傑克,自願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美麗如詩的潘朵拉星球。 然而,傑克在與納美人接觸且結識了奈蒂莉後,卻面臨一場意想不到的浩劫,同時也開展了這位為現實所逼的英雄一段探索與救贖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