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浩克】果真所向無敵,上週末於台灣與美國同步上映,全美週末票房就衝破五千四百萬美元,穩穩坐上週末票房冠軍寶座,台灣更開出兩千五百萬元的亮眼成績!而超逗趣的【功夫熊貓】在美上映第二週票房即衝破億元大關!【無敵浩克】是由【玩命快遞2】路易斯賴托瑞掌鏡,主要演員陣容有【偷天換日】愛德華諾頓、【魔戒三部曲】麗芙泰勒、【決戰猩球】提姆羅斯、【刺殺據點】威廉赫特…等等, 這個史上最具特色的漫畫英雄勢必將在今年夏天釋放出更巨大的綠色能量,強烈撼動觀眾的視覺神經!

【無敵浩克】是一部兼具動作、英雄及冒險…等各種元素的電影,片中震撼無比的動作特效就像是一場華麗的視覺饗宴,演技派男星愛德華諾頓和美艷女星麗芙泰勒的精采對手戲更將劇中浩克的複雜個性發揮到淋漓盡致。網路上更是佳評如潮,有人表示【無敵浩克】是一部男人味十足的電影,片中的變身特效和街頭決鬥看了令人血脈賁張,但有更多的女性觀眾跳出來說她們支持浩克,對浩克的內心變化深深動容;無論如何【無敵浩克】都深深攫住觀眾的心,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驚奇觀影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