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眾集的【鬪茶】即將在本週三(7/30)舉辦首映會,為了讓影迷有機會參與首映會,片商公司分別和不同單位策劃首映票券贈送活動,影迷積極參與活動但仍一票難求,不料的是,不肖人士利用影迷的熱情,竟在網路上兜售首賣會票券!

【鬪茶】的男女主角仔仔和張鈞甯將參加本週舉辦的首映會,但首映會並非售票活動,片商體認影迷想和偶像一起看電影的渴望,因此和知名飲料廠商與不同的媒體共同策劃首映票券贈送活動,希望藉由抽獎或搶先報名的方式,讓影迷有機會獲得首映票券。不過名額有限,而爭取的影迷太多,以致於影迷大嘆一票難求,甚至在【鬪茶】官方部落格上反應,都喝了三十幾瓶飲料,還抽不到首映票券!

另外也有影迷抱怨不守規矩的觀眾,不買飲料,卻偷偷的把外瓶上的抽獎貼紙撕走,害後面想乖乖買飲料的影迷失去了抽獎的機會!面對無所不用其極的影迷,片商只能趕快跟飲料廠商反應,希望下次類似的活動,能夠設計出保護乖寶寶影迷的抽獎方式。

也由於首映票為「非賣品」,觀眾必須以參加活動的方式才能獲得,不是花錢就能買得到。不肖人士看上了影迷想和偶像看電影的心理,獲得首映票券後,竟上網拍賣以從中獲利。片商從影迷方面獲知這則消息後,雖然被影迷對【鬪茶】和對仔仔、鈞甯的愛護而感動,但也無法坐視不肖行為,必須採取行動,片商呼籲,上網拍賣的不肖網友請盡快下架,以免觸法。

首映會不是人人有獎,為了彌補觀眾無法參加首映會的遺憾,也感謝觀眾大力支持,片商趕緊策劃新活動--「誰坐寶座?」片商將請導演、仔仔和鈞甯 "欽點" 戲院座位,觀眾於首輪上映首週週末去特定戲院觀賞【鬪茶】,如果坐到這些位置,將有機會獲得【鬪茶】簽名版或典藏限量版海報以及其他贈品。即使沒機會看到首映,但是看首周電影時還是有機會獲得心中偶像的簽名海報!活動辦法將公布在【鬪茶】官方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teafight,觀眾要記得,看完電影後可別丟了票根,到時候才能上部落格對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