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黑暗騎士」在美國和台灣接連創下亮眼的票房,大家對於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所扮演的蝙蝠俠印象深刻,在片中和希斯萊傑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現在,8月15日晚上9點,HBO將播出克里斯汀貝爾主演的另一部經典強片-「頂尖對決」(The Prestige),看看黑暗中的騎士,如何搖身一變,成了不可思議的魔術師,並和好朋友(休傑克曼飾)展開一場死鬥。

「頂尖對決」(The Prestige)故事描述年輕的羅伯(休傑克曼飾)和艾佛德(克里斯汀貝爾飾)都以表演魔術為職。一次羅伯的妻子茱麗亞不幸死於表演當中,使羅伯對艾佛德心懷怨懟,從此兩人成為彼此仇視的對手,不惜一切揭發對方的魔術伎倆,不致對方於死地誓不甘休。

 「頂尖對決」(The Prestige)將在8月15日晚上9點,於HBO頻道頂尖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