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風靡全美,票房破億的文藝愛情片【媽媽咪呀!】,由暢銷全球的音樂劇《媽媽咪呀!》所改編,加上超級天團阿巴(ABBA)合唱團膾炙人口的動聽歌曲,以及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和007皮爾斯布洛斯南…等眾星雲集的演員陣容親自獻聲演出,本片將於8月22日在台灣隆重上映。環球電影公司特別於上片前一個週末8月16日(星期六)下午4:30PM,假微風廣場1F維多利亞廣場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電影音樂派對&創意合唱大賽總決賽”。當天,將由活力四射的海灘男孩熱舞揭開序幕,還有台北愛樂示範合唱表演。八組的參賽者將輪流上台秀出最具創意的合唱演出。此外,還邀請到當紅的星光二班:梁文音、曾沛慈與李千娜現場大秀歌喉,演唱電影中同名主題曲『媽媽咪呀!』。最後,還有精采的反串秀以及頒發大獎…等,活動非常豐富熱鬧,千萬別錯過囉!!

《媽媽咪呀!》一劇不但在英美大受歡迎,也風靡了全世界,蔚為風潮,成為娛樂事業的奇蹟。該劇共有20個表演團隊,目前則有9個表演團隊在世界各地舉行演出,每週賺進八百萬美元的票房營收。全球共有3千萬人看過這齣劇,世界各地每晚則有1萬7千人在看這齣歌舞劇,而《媽媽咪呀!》已經締造20億美元的票房收入,也是有史以來最快在最多城市舉行公演的舞台劇,從十年前的倫敦首演到現在,《媽媽咪呀!》總共在170個城市舉行過公演。

 梅莉史翠普薑是老的辣樣樣親自出馬 邊唱邊跳還要爬牆像極蜘蛛人
【媽媽咪呀!】女主角梅莉史翠普深深受到這齣戲的人性、精神和音樂所吸引,她說:「這些歌讓人百聽不厭,當我接拍這部戲要學會唱這些歌,我竟然發現我每首歌都會唱。這些經典金曲都有很動聽的旋律和讓人朗朗上口的特質。」拍這部戲除了要會唱歌以外,也需要很強的體力,比如說當她唱《媽媽咪呀!》這首歌的時候,必須邊唱邊爬上一間羊舍,梅莉史翠普笑著說:「他們要我邊唱邊爬上一間羊舍,我當時就在想:『一間羊舍能有多大?』後來才發現那間羊舍的牆超高的,我基本上要像蜘蛛人一樣攀爬上去,於是我很快地就把自己的體能鍛鍊到最佳狀況。」梅莉史翠普還笑著說:「我在片中跳舞是為了讓我二十幾歲的小孩覺得我很丟臉。光是看到我跳舞就會讓他們恨不得要找個地洞鑽進去;看到我穿工人服跳舞,他們肯定會搬到阿拉斯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