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主望與藍正龍巧扮「台灣版」狄尼洛與帕西諾帥氣辦案!!
將於九月十九日在台上映的超強卡司警匪鉅片《世紀交鋒》(Righteous Kill)昨在西門町舉行盛大首映會,艾爾帕西諾與勞勃狄尼洛果然魅力驚人,現場吸引許多藝人前來觀賞。CatchPlay董事長陳主望也與藍正龍互扮「台灣版」的狄尼洛與帕西諾帥氣出場,讓這股「教父風潮」提前引爆。

《世紀交鋒》首映會星光雲集,CatchPlay董事長陳主望百忙之中特地抽空,也到現場觀看偶像主演的電影,並與最近演警察偶像劇「波麗士大人」的藍正龍互扮狄尼洛與帕西諾過過乾癮。陳主望說:「每次合作都創造一部影史經典的勞勃狄尼洛與艾爾帕西諾,睽違了13年後,終於在《世紀交鋒》中完成全程搭檔飆戲的不可能任務,一圓影迷眾所期待的夢幻畫面!」Catchplay總經理張心望則說:「能看到奧斯卡兩大天王同時飆戲,是全球影迷的最終願望,真是看到就算賺到!」

演藝圈人稱為寬姐的邱黎王寬也義氣相挺,昨也邀請各界藝人共襄盛舉,李烈、蘇慧倫、林若亞、李蒨蓉與黃金B段班裡的佩甄、王彩樺等也都盛裝出席,還有演警察故事偶像劇「波麗士大人」的演員汪建民、謝沛恩、Darren也來向大師學習,Makiyo等更是帶著膜拜的心情而來,加上早就想搶先目睹偶像演技的粉絲,將首映會擠的水洩不通,而戲院開放將近一千人廳都爆場,盛況空前。

主持人鄒淑霞訪問藍正龍比較欣賞哪位天王時,藍正龍表示,從教父開始就很欣賞艾爾帕西諾,他認為一個演員的成功,不是在於好看,而是他的轉變,「艾爾帕西諾年紀越大越有韻味,仍可從他近期的電影中看出他的生澀和緊張,有些演員一面對鏡頭,就像是在演戲,但非常自然。」他也表示警察不好演,「最難演的是基層員警的『煩躁』,因為基層員警要處理的事情太多了,每天有接不完的電話!」

在《世紀交鋒》中,勞勃狄尼洛與艾爾帕西諾扮演辦案經驗老道且合作無間的資深警探搭檔,他們在正式退休前,接手調查一連串手法似曾相識的連續謀殺案,受害者的屍體上皆被留下一首詩的印記,而受害者的共同特徵是都有犯罪前科,是替天行道?還是故弄玄虛? 這部劇情懸疑詭譎、動作場面火爆刺激,不斷挑戰觀眾智商與內心善惡界定標準的又一警匪片傑作,堪稱兩大影帝演技新顛峰!!《世紀交鋒》 9月19日本週五起上映,詳情請上中文官網 http://rk.catchpla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