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降風】喜訊頻傳,繼多倫多影展唯一一部參展台灣電影後,亞洲最重要的東京影展與釜山影展也爭相邀請參展,可說今年最受國際影展肯定的台灣代表作;而為了慶祝【九降風】、【海巡尖兵】在威秀重新上映,劇中演員張捷、王柏傑、沈威年、李岳承也特地出席「同學會」,幫正在趕拍新片的導演林書宇、鄭有傑打氣。

2008年可說國片大豐收,不過【九降風】可說在國際影展市場最受肯定的代表,自今年三月就已開始征戰各個國際影展,自香港電影節、上海國際電影節(榮獲亞洲新人導演獎)、澳洲墨爾本影展(Melbourn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剛結束的加拿大多倫多影展(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更是唯一參展台灣電影,而接下來除了希臘鐵撒隆尼卡影展(Thessalniki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競賽、美國夏威夷影展(Hawaii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等參展外,現在又加上了東京影展與釜山影展的邀約,【九降風】旋風可說吹襲世界各角落。

對於【九降風】入圍多項國際影展競賽而且再度上映,林書宇導演心中覺得既感動又感謝,只可惜因為擔任副導趕拍鄭有傑新片【陽陽】,所以沒法在【同學會】與媒體見面,不過林書宇為了答謝觀眾,將會在20日(周六)、21日(周日)晚間七點場進行映後QA座談,屆時他將帶著劇中演員們與影迷見面並進行簽名。

雖然導演沒出席慶祝重映的【同學會】,但是演員們十分捧場趕到戲院接受媒體採訪,例如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獎王柏傑還特地從公視戲劇拍攝現場請假一小時,而拍戲與課業兩忙的男主角張捷與沈威年也特地從學校趕到戲院,最出人意料是考上交大工科系的小胖李岳承特地從新竹趕來台北,減肥十多公斤幾乎讓人認不出來;至於能否入圍金馬獎新人或演員獎項,每個人都表示強敵如林,能報名金馬獎就很榮幸。而女主角初家晴與文藝美少女紀培慧雖然沒趕上,但她們都將會出席QA場與觀眾見面。

威秀影城鼎力支持國片,九月19號起在台北信義威秀與新竹大遠百威秀再颳【九降風】以滿足向隅觀眾,同場還加映林書宇成名短片【海巡尖兵】,兩片票價只要150元;許多中南部影迷聽到此消息,也紛紛表示希望能在中南部也重映【海巡尖兵】。而凡於【九降風】上映期間於威秀影城購票觀賞國片,還贈送萬人拍電影活動VIP會員,加入會員即可參與萬人拍電影票選劇本、導演及男女演員等活動,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導演親筆簽名的限量贈品!至10月31日止,限量2,000名。相關訊息可查詢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at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