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rorFever萬聖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Ⅱ】即將於萬聖鬼節10月29日 獨家靈異降臨新光影城
今年夏天的鬼月,CatchPlay為挑戰廣大的恐怖片迷而企畫了【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震撼的驚悚氛圍首度撼動恐怖片重度影痴們;今年秋天的萬聖節,CatchPlay為了讓恐怖片迷們一過西洋鬼月的癮,特地選在萬聖節當天(10月29日)再度企劃舉辦【HorrorFever萬聖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Ⅱ】,結合了14部國際驚悚、靈異、血腥、與邪惡的電影,讓地域惡靈與喪心人魔重新出土,顫慄獨家現身台北市『新光影城』!欲得知影展最新相關訊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

『HorrorFever萬聖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Ⅱ』主辦單位CatchPlay表示這次影展中的電影恐怖、靈異血腥比第一屆的恐怖影展更有看頭更有卡司!
包括
1.再造《大法師》驚悚系列的新經典,由好萊塢知名影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克莉絲汀納瑞奇Christina Ricci以及賈斯汀隆Justin Long所共同主演的【靈異生死線】(After.Life)。
2.血腥殘暴指數超越《恐怖旅社》(Hostel)被美國列入行同尺度極限NC-17級別的【下一站,地獄】(Train)。
3.《空中危機》(Flightplan)票房編劇最新驚悚力作【鬼地鐵】(Stag Night)。
4.殘酷指數直逼《魔山》(The Hills Have Eyes)的【荒山大逃殺】(Timber Falls)。
5.美國甜心布蘭妮莫菲Brittany Murphy生前最後遺作【屍蹤】(Abandoned)。
6.《厄夜叢林》(The Blair Witch Project)票房名導丹尼爾麥瑞克Daniel Myrick最新題材恐怖電影【幽冥戰線】(The Objective)。
7.口碑橫掃西班牙、以色列以及柏林影展「賈斯潘王子」班巴恩斯Ben Barnes首度挑戰陰暗邪氣角色,與柯林佛斯Colin Firth再造哥德式吸血鬼新經典【不死魔咒】(Dorian Gray)。
8.搞怪名導泰威斯特Ti West再造血腥盛宴【血肉森林2:剝皮熱】(Cabin Fever2:Spring Fever)。
9.《噬血地鐵站》(Creep)血腥大導最新力作【汪洋血迷宮】(Triangle)。
10.恐怖片中的經典冤魂鬼屋片,口碑橫掃全球影展之西班牙作品【亡靈之聲】(The Beckoning)。
11.坎城影展正式入選競賽片,詭譎意外更勝《靈異孤兒院》(The Orphanage)的【魔島迷蹤】(HIERRO)。
12.影迷傳媒話題破表,真假難分的靈異現象在鏡頭前呈現,試映場尖叫聲不斷,再攀亞洲鬼片驚嚇顛峰的南韓電影【深入陰宅】(The Haunted House Project)(Deserted House)。
13.2008韓國最賣座恐怖大片《血之期中考》(Death Bell)血腥指數再加碼續集【血之期中考2】(Death Bell2:Bloody Camp)。
14.《三更之餃子》拿下金馬獎最佳導演的香港導演陳果進軍好萊塢代表作【鬼上影】(Don’t Look Up)。

【HorrorFever萬聖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Ⅱ】集結了所有恐佈片的類型,包括驚悚的靈異的、血腥的、冤鬼復仇的、殺人魔的等等14部嚇死人之作,保證讓你體驗鬼節之最!萬聖節10月29日起於台北市『新光影城』獨家放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