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青苔:死亡異域Moss】
類別:亞洲片, 懸疑驚悚, 韓國
導演:【實尾島風雲】康祐碩
卡司:
【駭人怪物】朴海日。
【歡迎來到東莫村】鄭在詠。
【鬼髮】柳善。
【大浩劫】薛景求(特別主演) 。
臺灣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全台映期:2010.10.22。
中文官網:http://catchplay.com 。


劇情簡介:
榮登南韓暑期檔首週票房冠軍,壓倒同期好萊塢強片包括【史瑞克3】【蝕】等改編自同名超人氣網路漫畫,由【實尾島風雲】票房大導率領韓國影壇一線首席卡司,共同打造年度話題驚悚鉅片!

上映短短五天內,觀眾人數突破100萬大關,創下南韓今夏限制級影片票房首映新高,迄今已突破220萬觀影人次,總票房突破美金兩千萬大關。

故事以一個如苔蘚般陰暗潮濕的深山村落近30年來的變遷為背景,描述與父親斷絕關係已久的劉海國(朴海日 飾),某日突然收到父親死去的訃聞,為了料理父親的後事,劉海國來到父親生前定居的村莊。然而,從他踏入村莊的那一刻起,便察覺到村民的詭異行徑,以及一股強烈的敵意,令他不禁納悶、究竟父親生前經歷了什麼遭遇?

為了深入調查父親的死因,劉海國不顧村民反對,堅決留在當地進行深入調查,卻也意外揭露了這個神祕村莊不為人知的驚人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